睡到中午十一點多輾轉醒來
弄好之後跟管管出門

好熱我的媽

走到經國館

小胖老師來了

還好有他在
不然我要用大聲公說囧
很忙碌的寫著單子
別催我拜託


好不容易上手了
那本子快翻爛了吧我想


學弟要打耶
可是單子拿過來
囧!
15:2
慘敗
怎麼回事

之後看了一張單子
吼~~~
李承軒桶了摟子
亂叫別人上去打
結果出錯了囧

剛好99號是那場的裁判
都囧了都囧了
好在今天沒有很多人棄權
舒服他們今天也有打

後來拿到單子是贏的耶
美賣喔
很暈的寫完了

結束了
小胖老師很北七
哈哈
大家真以為我叫周士淵
哈哈 是綽號啦同學

我怎麼覺得我紅了

我不想紅啦同學

於是把明天的寫一寫
都上課了說
傳簡訊給雞問有沒有考試
真的不想上禿頭的課
哈. 小胖老師請吃午餐


走去綜三
誰誰誰
誰翹課
哈哈哈
好擠喔哈
一張椅子兩人坐
屁股都要分家了吧

網繪比較晚進去
陪江屎人去抽煙
哈哈 一直complain
辛苦了辛苦了
終於了解為啥msn是那個狀態了

阿龍腳扭到翹課看醫生
真可憐
上到一半老師跑來用我隔壁那台
我整個囧阿
沒進入server系統也不能幹麻
只好瞪著螢幕
後來受不了把msn打開玩接龍

一整個很囂張
管管嚇到
說我有沒有這麼猛

因為我玩接龍的對象是她XD

上完走回家
想睡了
把白色巨塔拿起來看
窩在雞房間看書
其它人都去一廣吃晚餐了恩

跟雞不曉得要吃啥
選擇了十六餃

真的很賺
晃了7-11

回家準備準備
要打系籃去
WOW
系籃也可以借球喔


問學弟怎會這麼慘
默不吭聲
好吧算了

今天體育老師來看我們打
感覺還不錯
不過他真的好蠢

跟阿龍學長的女朋友坐著聊天
因為他們在打全場
我不知道要幹麻
WOW
她說籃球體保的那女生在應外
驚驚驚驚
terrible
還說之前控球很強的那個設計系的
轉到休閒了
哇靠不是吧
太誇張了啦

跟弘蒝賭豆花
二打一
哈哈
好累喔
死也要賭到豆花哈
而且是北港豆花



蠢蛋怎麼出現在這
忙著賭豆花沒理他哈

賭完說要跟我比三分

去別的場地賭
泰勞不好意思阿
我沒幫你們收操


屁啦
犯規啦
籃框跟我有仇膩
太誇張了
蠢蛋一直進
臉都要綠了

太誇張了
他穿脫鞋耶囧

轉戰到經國館前

屁啦
犯規啦
又一直不進
太誇張了
太誇張了

不不不不不不
我都輸到一百了囧

走到另一邊的最底
蠢蛋說進了全賭消
哇哈哈


我進了耶

我沒有欠了
唷呼

本來說要殺北港豆花
但想想算了
很晚
而且怕迷路
我是路吃耶囧

後來去一廣吃囉

白目
用飯粒彈我

回家才想到忘記傳群組說要拔河
就傳了
學弟妹也傳了
跟舒服聊了一下

明天舒服生日
請他一支棒棒糖好了:D

也跟小孟聊了一下
哈哈
很好笑
看來他跟管管是同好
愛看恐怖小說


雞說她快被我傳染了
我的語助詞
不對
應該說是發語詞
wow
不行
我們家的雞不能學壞

雞又說
雞家的男人要吃胖一點
還說我今天不乖怎沒吃宵夜


會肥死
別鬧了


好啦
買燒烤去河堤吃阿

明天有機X主任的課
喔不
可以翹課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