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睡到晚上九點才醒耶!!
嚇死人…
可以媲美『冬眠』了吧!!



我只記得,老媽打電話給我
因我實在很想睡...
所以就沒意識的亂講電話
好像最後講到睡著吧
整個就誇張到了
好北七喔=..=
接著,就不醒人事了!!
嘖嘖…
沒看過這麼會睡的傢伙


我的人生真的會被睡覺佔大部分嗎!?
太serious了吧 囧rz


我只能說,睡眠好重要
(跟北七一樣)




之後看Ella演的「花樣少年少女」
噗,還不錯看呢!!
挺好笑的;)


Ella整個表情超豐富的…
超會演的啦XDD



以後每集要收看!!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