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檢討會
那女人依舊很誇張

挨!
你! 你! 你!
還不知道在說你嗎
笑的這麼開心

還自打嘴巴
太誇張了喔
我該說什麼呢?

吃鐵板燒好撐好撐
好賺


今天舒服他們又贏了
很不錯

九十九號跟我講話

明明就很強
跟我說不強
不過
我三分不進怎麼回事

連跟仕弦學長比也是
狂輸是怎樣

其實99還蠻好笑的

真的是只有打球很靠北哈

WOW
一直叫我周士淵
都紅了紅了

這些裁判都知道我了
真的是紅了

台啤達欣滾邊去啦

WOW
99說要翹課
這麼囂張


把明天的賽程弄一弄
寫真久
學弟妹剛好上體育課
一起打球
舒服真的還不錯
貼大頭那隊
(泰勞說崇境叫大頭)
整個就是囧
昇哥根本就電人家嘛


出了點意外
kent扭到了

打最後一場

居然進了兩顆三分

小建銘說要周士淵的簽名
呵呵

晚上本來要去打排球吧
就很懶
繞去籃球場
因為應外說要一起練

結果最近流行裝死
哈哈
泰勞說的

坐在那邊看電機對工管打

菜鳥果然是菜鳥
是說
看99號打球真的覺得很靠北耶
好兇喔我的媽

打完整個就差了兩個人
有沒有這麼兩極化
我該說這是認真嗎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
是這樣嗎
好吧
或許吧

跟小寶看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李承軒裁判吹的很辛苦
納悶我們到底在笑啥


真的太好笑了
那口袋
哈哈哈

空虛
變冷了
最後也沒打球
沒動到

蠢蛋有打來說要打三三
不太想哈

回家前先去看蠢蛋打三三
順便觀察一下那個體保的實力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想她不是南工的
我只注意南工的
她不知道哪個學校的

走了


腳踏車咧


被幹走了


誰這麼缺德
腳踏車也要偷
就不要屁股爛掉
眼睛瞎了
地中海禿頭
白目嘛

真的很幹

而且我好像也掉了一百塊

走路回家
確認真的掉了一百塊


現在除了幹還是幹
都想哭了我

我的臉說有多臭就多臭
難過耶
對於我們這些窮人來說
一百就很多了
可以活一天耶


超悶

我能體會丟掉五百塊的痛了

有沒有這麼衰
我跟小寶狂罵


真的好衰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