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英聽…
一到就在發考卷了...
噗,我考69耶!!
不滿意Orz


都怪自己不愛看書>"<
臨時才要抱佛腳TT^TT


好的,由於昨天整天沒吃東西!!
所以今天奢侈一下!!
吃我好久好久好久沒吃的麥當勞~~
整個就只有『爽』可以形容
喔耶喔耶~~
當然,要謝謝小布的代步囉!!
耶~~~
終於吃到我癡望已久的小麥!!
送溜…
哈哈


之後,大寶說下午都不用上課!!
練啦啦...
光想就好累>"<


然後,中午把網頁的下載區搞了一下
晚上再上傳吧!!


接著練啦啦去囉!!
在室內籃球場練…
整個就熱到了!!還好我有帶扇子^^
不然,我鐵定噴汗噴很誇張= =+


呼,之後原本要去操場練!!
結果意外的,天公不做美


下雨了


又去體操室練了...
累了,休息一下...
居然在椅子上睡著了@@ll
還睡到手麻...


吃了30元的東西...
好飽...


大家回來,又開始練嚕…


老實說,十字拋很不穩耶@@
要再加緊練習...
小布不要再剪刀腳了(汗ll)


好的,由於我跟建銘不吃東西。
我們就趕去看看浪人情歌!!
喔耶~~還好學長們還沒要唱XDD


呵,好大的加油團阿!!
噗,媽呀!!怎麼一堆資管系阿..
哈哈…
胖哲vs小如;思妤vs周董;哈利vs香菇
某某學長vs簡仔;阿伯vs鑫哥


靠,阿伯跟鑫哥唱歌好聽耶!!
香菇唱歌也很好聽溜…
讚讚讚!!






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