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拔河輸了
果然是老了吼
禮拜三指甲折到
痛翻了
心情很down

禮拜四
新生盃完全落幕
學妹順利拿了第五
舒服拿了第六
還不錯了啦

有人沒來
哎唷

馬的幹
輸99五杯五十嵐吶
虧大了我囧
怎麼了我

晚上迎新慶宴
WOW
甘蔗木桶嘖
第一次吃
還不錯
聽說斗六的會比較好吃
然後然後
WOW
阿光幹的好:D
哈哈
家裡突然爆滿不是爆假的啦哈哈
哇哇哇
愛很簡單很好聽
好high阿
好甜好甜
sweet sweet
大家好high
親親親親親
哈哈哈哈

kent桌球冠軍呢
幹的好
哈哈哈
建銘一直被kent侵犯噗

禮拜五
白宮整棟的人
通通睡過頭
行銷點名了嘖
體育課
投球投球

是說天氣變超冷

有沒有這麼冷告訴我
上VB上msn

小胖老師有找我

好的好的

管管說那什麼鬼
大小通吃= =
屁屁屁屁

VB越聽越不懂
我想我完蛋了吧嘖
WOW
有人要去高雄比賽順便玩
真好
沒關係
我十二月中也要去:D

載雞去宿舍坐車
還是想說句

好冷

說要去夜市
所以先睡一覺吧
衝夜市
哈哈哈
原來管管來夜市是有目地的阿
WOW

結果看到學妹兩次
夜市是要逛幾圈膩哈
還遇到妙老大
WOW
小鬼
被我遇到了吼
呵呵

打彈珠
好開心
玩好久


買雞腳來啃

回家看個星光
豬真的很愛吃哈

陪豬去試騎金旺
恩還OK啦

然後去載蠢蛋
哇靠
朋友住虎尾101

太誇張了
太誇張了
太誇張了

好大好大
好舒服好舒服

我不習慣
馬的這根本就是享受
太誇張了
真的太誇張了啦

還有wii
床好軟好好躺
沙發很好躺

太享受了啦

躺在沙發上轉電視
馬的
太誇張了

有錢不花拿來給我不是更好
馬的最近窮的很吶
玩命快遞不錯看

就要睡覺
在那邊硬要看停屍間= =
馬的
是部爛片
不過還蠻噁的就是囧

這天我在我可能接觸不到的101過夜
WOW
真是享受嘖

早上醒來把蠢蛋踢醒
回家
因為管管要上班
得回去還車
繼續睡覺

跟管管說有多誇張就多誇張
管管超想看的就是
而且他想打wii

有機會的話吧:D


好累喔
話說今天是小胖老師跟曾大胖生日耶
WOW
生日快樂吶

要開心要開心
呵呵



總之呢
原來虎尾101是這樣的
重點是同學太有錢了啦幹
我傻眼


這不是平民住的起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