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錢欠很大
我一直在哭窮
真的是很窮
要繳的東西一直出現

我可以不要繳嗎
關鍵時刻還買了衣服膩
好吧我說我不要命了

奮戰管數奮戰相當久
我們家管家練小組好心挖我起來
我想我得感謝他
不然以我的睡功是不可能醒來的

看管數是件痛苦的事
怎麼看怎麼不懂
好在我很快放棄了

隔天考試我也盡力了
不要說我交白卷
我真的有寫我會的
有個五十分我就該偷笑

拔河默默的就贏了
搞不懂對手在高調什麼
然後拔完大家鳥獸散
領個獎氣勢真殘弱
沒關係我們四管二甲是很低調的
恩哼
所以說我們拿了拔河第三名

回家發現網路不能上
WOW
這怎麼得了
要做行銷報告耶

打客服去
瞎小
沒繳網路費
又沒收到單子
阿是怎樣膩


沒網路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迫不得已
呸去鐵支路
兩組人馬都在準備
Impossible is nothing.
貝克漢真的很帥
所有資料抓好
回家繼續努力
奮戰到凌晨三點多
眼皮都快合上了我的媽
真的很想抓Tracy Mcgrady的adidas廣告
可惜時間受限

天氣真的變很冷
今早完全是不想起床的那種
好像離開被窩就會死一樣
報告沒準備好
準備的二二六六

sony ericsson滑蓋很好看
可是好像是新出來的
哎唷很多東西想買
沒錢是重點阿阿阿阿阿
沒錢萬萬不能阿阿阿阿阿阿

通識很心虛
快一個月沒去上課了WOW
有沒有這麼囂張

才發現我的php好像錯的離鐠

怎麼回事阿我的媽

畢旅基金還沒繳還沒繳
網路費電視費
幹幹幹幹幹
我真的沒有錢
都想哭了
媽我對不起你

晚餐好飽
依舊秉持不浪費食物的信念嗑光它


我說
終於有網路啦
真是太好了
作業還沒交


明天要幫小胖老師忙校慶
還要上統計嘖
喔幹
還沒叫廖乙學教我資料結構耶

後來想想拔河第三名一千塊
除以15平均一個人也才66塊
一點用處都沒有
好啦有總比沒有好

今天很蠢的忘記帶手機
體育組有打來呢嘖







好煩





我沒有錢





那個99阿
50嵐可以慢點還嗎囧








是說


有網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