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今天,六點十七就起來了!!
喔~~我美好的睡眠...
嗚嗚TT^TT
到C2204開始做造型…
就為了今天的啦啦隊!!


終於終於!!
練那麼久終於要比了~~
喔耶喔耶…

ㄙㄟˋㄉㄡˋ超久的啦!!
整個頭髮被弄得超台的啦Orz
我是暴走族!?
不~~~我的媽呀!!
我覺得大家都挺台的阿XDD


呼,去休息區休息…
看別隊的跳...
工管的怎麼好空虛的感覺>"<
企管的還OK
飛機比較可憐,跳電...
所以要重跳=..=


好不容易,壓軸的我們
上戰場囉!!
嗚呼~~~
超High的啦!!
靠,X根本就超出去了嘛...
大致上大家都跳的不錯啦!!
雖然有些有凸槌...
最最精華的就是妹妹啦
妹妹一出場全場歡呼咧!!
超爽的啦~~哇哈哈
妹妹真的紅了!!哈哈…


帥呀!!
會得名的吧!?



跳玩大家超High的
狂拍照!!

拍拍拍~~
有跟阿源、阿伯學長照喔^^



中午吃台糖的餐廳,整個就是吃豆腐超爽的!!
哈,送溜!!
吃完吃一根牛奶冰棒…
真是太幸福了XDD


接下來的趣味競賽,整個就玩好玩的嘛^^
呵呵
建銘跳高跳到155就沒有了..
真可惜@@ll


接下來,男生又跑大隊接力!!
累死了吧他們


哈,看到好多人跑步很好笑
不小心笑太大聲
連水某都聽到了Orz
我只能說,冠榮超強的啦XD
簡直是飛毛腿...


之後就去小夫家啦!!
在欣憲房間看DV..
看DV發現前面不怎麼整齊~
但後面就整齊溜XDD


晚上去看浪人情歌的決賽!!
嗚呼…周董vs思妤~
好強阿XDD


阿伯vs鑫哥唱的也不錯唷!


資管系時在是太讚啦^(+++)^



周董拿到第三喔!!團體組也是第三;)


恭喜恭喜~


好累喔~~我好累...



今天是呆馬生日耶!!
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