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成績發的差不多了
沒什麼感覺
只有統計考最好

資質有差
是這樣吧
我想是這樣沒錯

資料結構php
慘不忍睹
嘖嘖

資質有差
是這樣吧
我想是這樣沒錯

說說最近
管數還是繼續睡
英文還是睡
資料結構也睡
php照玩
唯獨行銷統計最認真

發覺這樣不太好
不能這樣下去
是不是

然後昨天當紀錄
死禿頭
不要叫
你教練鳥不起喔
好像很囂張一樣
很有名鳥不起喔
馬的咧

輸了就輸了
還唸唸唸
真是夠了
環球
感覺有用不完的體力
還五上五下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還要再練練就是

今天當教職員球類競賽的紀錄
哈哈
禿頭又在噹
整個就是靠北變靠南了吧= =
體育老師快把我笑死
小胖老師都不準

去看系籃跟飛機打

金毛好台
很亂很亂
林冠熊你太急了
真是的
還要加強
但分數打的還可以
舒服不錯
要加油
繼續努力吧












其實我很開心
其實我很悶












開心的原因很多
不需要知道

悶的原因
也不需要知道






感覺
還是自己的問題






我想是這樣沒錯





期待回家的那天




不是因為牽車





只是想回家












然後





如果我真的去吹比賽







我真的會很酷耶
我的媽阿
重點是我不敢吹
小胖老師說我可以
新手都會這樣





我想我得克服




是吧



我想我需要點力量






by the way


我現在很少上即時通阿
也不會去掛網址阿


怎麼人數還一百多
太誇張了吧囧




我是不是該設個潛水員浮上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