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星期四
九點零二驚醒 準備好 出門
真剛好
阿跩與建銘正好要騎車走
跨上阿跩的迪爵
奔往綜三館 是 三節會計
搞不懂 為何要連三節
好的 我查的公司是嘉裕
為啥選嘉裕 因為 老闆是 嚴凱泰
呵 裕隆老闆
寫作業的同時 發現
本期淨損耶 真是誇張


上的管會 怎麼如此像成會
恩 很好 都沒在聽
我是壞小孩 玩妹妹的手機
睡著了 不小心 第四節
睡醒 下課了
阿跩說 他又破紀錄了
是是是 熊貓達人
不要再現了 受不了


疑 大三學長姐剛好在隔壁上
要走前 有看到阿源
揮個手
後來想想 我要不要跑過去問
下午打不打球
如果有空 去找他們打
結論是 我沒奔過去
好的 中餐 吃台糖
25元 小賺而已 吉原更賺
噗 灰姑娘一直打電話來催錢
吃台糖免不了要吃冰
這次 吃 牛奶冰淇淋
吃冰的滋味 今送

 


體育課 網球
與大寶對打 手好酸
把球打出去的聲音
真爽 聽起來
還是個嫩B
不適合 網球
籃球 才是歸屬
就跟大寶歸屬網球是一樣的
流好多汗 想必 臭氣沖天
妹妹說想吃冰
發生一段插曲 真的不知道妹妹再開鎖
白目的催油門 我錯了
對不起 那是妹妹心愛的車
請原諒我的無心 我真的不知道

 

去買冰 遇到阿源
噗 說我跟蹤他
屁 怎麼穿球褲阿
打球去嗎
妹妹去買冰 我去買飲料
DOWNTOWN冰淇淋紅茶 $25
還OK 主要想吃冰淇淋

 

掃地
明顯的 今天我沒掃地
超high的 唱歌
把IM203當作KTV唱起歌來
大家 輪流唱
有沒有這麼屌阿
唱到忘我的境界
突然 很想唱歌


中間妙老頭白目的來
很討厭 煞風景

 

好High 好High
大寶說 我們都很厲害
他說 他不會唱歌
呵 只要是人 都會唱歌吧
只是好不好聽 key對不對的問題


混到第八節結束
我說 妹妹我去你家 用照片
妹妹家 真的很舒服
舒服的 很想睡
哆啦A夢我終於又躺到你了
呵 好軟 好軟
難怪妹妹每次都睡過頭


噗 在妹妹家東摸西摸
最後安靜的擦起我的NIKE
太神奇了 抹布跟一般沒啥差阿
怎會擦起來這麼乾淨
高檔貨是吧
喔耶 有沒有跟新的一樣阿
開心 它恢復了光采 跟新的一樣
哈 一定是紅茶作祟
害我一直跑廁所
紅茶 綠茶 真的好濾尿
和妹妹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fu不錯
妹妹又黑色陰謀了 受不了
想看一下管理學 卻 桌子凌亂
整理整理 perfect完美
開始寫重點 沒多久
分心了 翻翻抽屜
空 很空 超空
只有大格的比較多東西
手癢 又整理了一下
perfect 妹妹我對你真好
話說 妹妹床邊的螞蟻團真可怕
妹妹的語氣 總是令我發笑
看了妹妹的娃娃兵照 真可愛
以前的妹妹好蠢 現在好多了
大約七點多 建銘打電話來
他說 阿跩又風流去了
阿跩 最近事業做很大
建銘說要去吃臭臭鍋之類的
五分鐘後研究苑見 掛斷


妹妹用爛的DVD-R燒照片給我
雖然是爛的 還是謝了


出門 感覺到那 冬天的氣息
冬天來了嗎 我期待著
研究苑前等待 良久
建銘與雞雞出現也
GO三媽臭臭鍋
第一次 我 吃三媽
還蠻好吃的 這餐 噴了80
好奢侈 才剛領一千耶

 

妹妹家看管理學
明顯的 我沒有要看書
好認真的各位
妹妹愛亂唬 我卻好受騙
哀 笨腦袋 裝啥
東摸西摸的 妹妹跟建銘又把雞雞惹怒了
雞雞 辛苦你了 飽受摧殘


九點半 走路回家
是 冬天的氣息 侵蝕到骨子裡
有點冷 適合冬眠的好時機


晚上 與阿源聊好久
噗 笨笨的輸了一杯綠茶多多
好的 我會記住的 便便屋


啥時給呢 恩 好問題
再說吧
呵 台中高工阿 沒去過
但聽鬼說真的很大
明明就不遠 就是不回家
擺明不孝子吧 呵

 

阿源真的蠻北七的
很愛來一句 羞>//<

 

恩 下次一起打球吧
喔耶

 

今天 心情 不錯





管理學 還沒看
明早 再奮鬥



明天終於可回家了


老媽打電話給我 說玉米在等我




剪頭髮 肉圓 玉米


喔耶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