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半 清醒
整理好 開個電腦
幫姐查火車時刻表


十一點半 出門
GO彰化
呼 好久沒去彰化了
時速60~70 甚至有80的
今天 跟昇哥約好要吃肉圓


到達阿璋肉圓 剛好12點整
打給昇哥 他說他還在家裡
我說 我等你


過了不久 昇哥騎著他老媽的50小紅
哈哈 超好笑的 笑死我了


昇哥請吃肉圓 喔耶
開心開心
真的很好吃 嗚 幸福


原以為 吃完就會散會
結果昇哥說要買鞋
所以 他就跟著我去小林剪頭髮
噗 拍謝 讓你久等了


嘻 終於變清爽了
開心開心


步出小林 前進動力主義
進去走了一下下 又出來
噗 昇哥不想買Nike


接著 去名將
他說 泰勞買了Wade那雙黑的


昇哥想試穿 卻都沒size
或是 最後一雙
Wade果然是Wade 賣的真好


最後 昇哥砸錢買了一雙黑的and1
還OK啦
而我呢 受不了誘惑 試穿一下
咖啡色與白色的亞瑟士
嗚 最後一雙耶
要 不要
一念之間 好啦 砸錢
只是 我先訂下來囉
下禮拜再來領
穿起來還不錯 喜歡
會想買鞋也是因為 我的Nike快壞了
得買一雙休閒穿的
就這樣 付了兩百訂金
1500的亞瑟士 我要定你了


然後就此散會


慢慢的騎回家 哇塞
快沒油了 金恐怖



到了員林 永和豆漿
停紅綠燈 思考了一下
決定 右轉


走那條我懷念的小路
還記得以前 跟朋友會騎著腳踏車
經過這條小路來到員林


好懷念喔 真的
而且 我差點忘記怎麼騎咧



也發現 好像有些改變了



好懷念





回到家已經三點
過了一小時 鬼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吃花生
他特地從雲林帶回來的
我說 喔 我馬上去
穿著我的小橘 披上外套
騎著綠綠 出門



哇靠 花生三包 玉米兩根
真多耶 我出門前還炊了四根玉米耶
會撐啦我 肥豬
喀了不少玉米 好可怕



即時通 婷儀說他在名將看到我的名字

原來他也去買阿


再問她一次 是不是12/11哪禮拜聯賽
事實證明 是的
心涼了半截


嗚嗚嗚



怎辦
高雄 聯賽
卡到了


婷儀也點出 永工四號最後一年


是阿 邱先生的最後一年耶


好煩


整天的開心在此時 down


為什麼要卡到
怎辦 我該怎辦


高雄不能不去 聯賽又很想看
我無法分身 怎辦



不過 我知道邱先生
也是藍屋籃球隊的 以後也是會打的吧
只是 我無法見到他最後的高中聯賽


是 可惜
是 失望



只好 希望他有好表現
加油了



其實 邱先生有上線
但是 都沒聊天呢












蜘蛛家好像不能住
怎辦



好多個煩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