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聽見阿鋒哥哥來
由於音量小大 所以我醒了
我呢 昨天敷面膜敷到睡著
也不知道啥時拔掉它的
就這樣 在樓下睡到天亮
老媽說 我太誇張
好的 阿鋒哥哥專程拿喜帖來囉
要結婚了呢 恭喜恭喜阿
其實 哥哥真的很帥呢


在哥哥來之前
隱約聽見 老媽喊的一些話
老媽 早上又去買玉米了
昨天吃的玉米還不夠多嗎
又買 吼 要讓我肥就對


該死的 就是愛吃
老媽弄了 我還是會吃
吼吼吼 愛吃 死穴


用了很久的電腦
新增許多相簿
但 還沒上傳照片
改天有空再傳囉


混到兩點多吧
傳簡訊給大寶
呵 被發現企圖
大寶真好 願意載胖子回家
喔耶



坐四點四十區間車(電車)
很多人
搞啥 我穿短袖 外面薄外套
搞屁 車上怎這麼悶熱
害我開始流汗
真怒


後來 可能是良心發現吧
把冷氣開大了
呼 終於涼許多


五點二十到斗六
等著大寶來接我
呼 計程車招攬還是那麼可怕
不 別來招我


少年ㄟ 妹ㄗㄟˋ掐某


少年耶 哈哈



大寶來了
好大的車陣 嚇死人
交通擁擠了啦


先去還漫畫
順便坐下來看一本漫畫
喔耶 花了五元
看了 灌籃少年二十二集
好久沒看 帥呆了
哀川和彥 帥


接著 去醫院看大寶的阿公
阿公看起來氣色不錯
早日康復囉


北七的大寶
第一次去賣魚賣肉的地方
好笨喔
那種地方只賣活跳跳的魚
跟切好的肉啦
沒有賣虱目魚湯啦
哈哈


最後我們就去吃那間炊仔飯囉
我是豬
雞腿飯 香蒜乳豆腐 豆腐湯
要價 七十
呵 大寶也差不多 你也是豬


談到 班上的秘密
喔呵呵 好八卦唷
噗噗 噓 小聲說



吃完 要返家囉



嘿 好久不見 虎尾


幫鬼帶了一個雞腿飯給他囉


一路上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大寶直喊冷 真是嫩B
明明是參ㄍㄧㄠˊ阿 怎會如此怕冷
穿的也比我厚耶 真是太誇張了


到虎尾之後 還休息一下
去阿跩他們房間看電視
你太誇張了啦




洗澡完 覺得好熱
電風扇開下去



短袖 是短袖喔
一點也不冷 好嗎


大寶說我是男人

謝謝喔


真的不冷咩
看到建銘狀態也是阿
搞屁 一堆人是在冷啥
鬼也穿的好冬天




九點半 準時收看
花樣少年少女
嘻 還是很好看
Ella表情超豐富
好會演阿


呵呵 期待 期待 下一集


話說 我開FOXY要下載音樂
想說 第三集會不會先出來了
沒想到有耶
就點兩下 下載



最後 打開來看

金靠北 居然是A片
馬的咧 框我



害我想說奇怪 今天才要播
怎麼就有了
事實證明 不要亂下載






然後 下載了一堆歌
西城新歌喔 開心開心


噗 還下載了花樣的原聲帶歌曲
還有 阿杯跟鑫哥唱的那首
你那麼愛他



好聽耶



讚讚讚




這禮拜要節儉
為了我的亞瑟士
少吃一點囉



然後 期待
禮拜六的聚餐



開心開心




英文報告還沒練習發音耶
嗚嗚嗚


昇哥叫我第一節起來練習
嗚嗚嗚
我美好的睡眠



說我任性 屁咧








即時通狀態
有新發現呢 哇哈哈
明天通知大寶去
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