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起床
九點半 開始查英聽報告的單字
好多不會念耶 真困難
太久沒唸了 完蛋了嘛


很好 果然是二二六六
表現極差 我的英文
已經開始沒落了 怎辦
當初說的 不復存在
深思 我是不是該進修英文
越來越破 對不起自己


中餐 阿松便當


管理學 九十二
有沒有搞錯 明明就有錯
工讀脫窗阿 我賺了呢


MIS好像不小心又睡了
哈 真的是不想聽呢
睡到計概課 才恍惚清醒
只因那迎新的影片
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晚上 第一次 吃大吉祥
我真的覺得 味道怪怪的
那間屋子 很怪的味就是
其實 不會很難吃
但 也沒有說很喜歡啦
還是 隔壁的 臭豆腐好
哈 豆腐萬歲
阿跩跟泰勞去打球了
愛打球


吃完 回家拿微積分課本
同妹妹 前進狼窟


先在樓下看看電視


最後 一堆人
聚集小夫房間 奮戰微小分


很好 我真的不是很懂你
微小分
這一次 我有敗給你的跡象
啥鳥無窮極限 啥鬼相對極值 絕對極值
去你的 我跟你不熟 搞屁


今天 寶妮學姊生日
樓下 好大的盛宴
微積分固然重要 我就沒參與了
心意已到即可


然而 知道了一件秘密
好的 保守 我知
辛苦你了 真的挺囧的
我預感真準 早猜到了
厲害吧 哈哈 我可是周胖淵呢


哈利不回家啦 哈 金北七
妹妹真的很北七
芫芫你這感冒源 快滾吧你


水某 我 妹妹
玩起ㄎㄠ芭樂的九九
真瞎 還不亦樂呼 瘋子


狀況是 大家都快瘋了
雞雞趕門禁回去了
剩下的 是奮鬥的人們




微小分 我想殺了你
你很煩 你知不知道
啥時零要 啥時不要 告訴我阿
怒耶 煩死人了
走吧 唱歌算了



死妹妹 很白目耶
真是夠了你


啥 凌晨一點了
靠北 好晚


經寶妮學姊的指點 阿跩懂了
聰明的我 怎會不懂呢
why why why


好吧 我放棄



why≠five
硬要 five four three two one
Ready GO
真是三八耶 哈哈


去美樂迪要吃宵夜 結果要關了
只好去圓環附近了
啥啥啥 啥八卦
嗚嗚嗚 我沒有傻呼呼啦
只是覺得不可能阿
怎麼會



恩 原來如此




八卦滿天飛呢 哈



周董的傻呼呼真白目
好有笑點 哈




很煩耶 啥鬼白菜淵
亂亂說 賣鬧阿
真是夠了









寶妮學姊 生日快樂


















遠距離的戀愛 真的就這麼禁不起嗎




值人省思



是心態問題



守不住的 就是守不住








該你的就你的 不要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