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今天要考微積分
早早去學校 翻一翻
沒多久 上課了 考試了
今靠北
不是說很會寫 會寫的已經盡力了
昨天還微到一點 真是瘋了
嗚 沒早餐可吃
天兵的芫芫 居然忘記我的早餐
跟妹妹去買水煎包來吃


MIS老師今天怎那麼雞歪阿
真討厭耶 想打他
擺明刁難大寶 真機車


計概 恩哼哼 又混了一節
第二節考試 哈
團結力量大 哈哈


中餐又吃阿松便當了
又是雞腿飯


邊吃邊用電腦 一點才吃完
雞雞來問我有沒有湯匙
結果沒有 呵呵
就在我這邊喝起冬瓜湯了
喝完就回去睡覺了


我也摸到兩點才去睡午覺
呼 好累 根本不想起床


又是討厭的國文課 煩


建銘說 阿跩莫名奇妙失蹤了
哈 真神秘



蝦米 啥啥啥
要報告 屁咧
老師亂講 明明就還沒上完
老師亂唬人 賣鬧阿



無聊的國文 放空
妹妹知道了那個秘密
看他的樣子 挺驚訝的呢
呵呵 難免 我是覺得沒啥






上第九節前 為了跟大寶搶位子
拼了老命追他 結果 位子被水某搶去了
吼 害我氣喘吁吁 很累耶



死猴子 看我怎麼搔你癢
哇哈哈



怎麼今天的Flash好難
做不出來 怒
why why why why



放棄了



妹妹一直對阿跩笑 真白目
哈哈 妹妹果然很妹妹



晚餐 一廣
好久沒吃的感覺耶
噗 為了我的亞瑟士
我選擇吃 二十五元蛋煎
一群人討論起貴族行
機車的問題
大寶整個就要被弄
哈哈



吃完 建銘跟阿跩打球去
我呢 跟雞雞 妹妹 水某
在研究苑前停駐
最後 居然在長春路尬車
水某耍台呢 哈哈


尬車到一段落 發現小夫
疑 夜市阿
反正無聊嘛 去看看唄
搞不懂我們四個吃飽的人跟他們去幹麻
夜市大就算了 卻小的跟啥一樣
投個投籃機 143分
只能說 還是真正的籃球好
逛阿逛的 遇到鬼
妹妹跟水某真白目
還聯合騙鬼 吼
很煩耶 愛亂唬
很會編劇嘛 嘖嘖



白菜淵 白菜淵



有完沒完阿 還種田咧
欠扁耶 白菜沒完沒了
夠了你們




之後 大夥兒去吃東西了
我們四個呢 就去打彈珠台
噗 玩的不亦樂乎呢
嘻 感覺好蠢喔
四個人打彈珠打的很開心
呵呵呵呵 開心開心
今天的運氣不是頂好
我的彈珠達人名號 暫時沒上身
呵呵 有一次打到出來三張呢
開心開心 彈珠達人不是蓋的





終於 大家都 謝謝惠顧了
才肯起身返家





洗個澡 回本本的問題
順便回網站的留言
呵 真空
沒啥人呢




手機沖完電池了 打開來看

有簡訊
是 邱先生
真剛好 我剛開耶 就有簡訊
呵呵
回了一百多個字 真是瘋了



噗 我並沒有很閒阿
想太多了 呵呵







恩 今天小豬生日
傳個簡訊給豬
生日快樂唷




期待 資管盃的 三分球大賽
開心開心
該是我表現的時候了 哇哈哈




好久沒爆爆王咧 爆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