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了
還是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雖然過了兩天了
三校聯合演唱會
還是只有煙火有看頭

聖誕節當天考試
我說我真的很蠢膩
照打? 照打?
我就照打膩
我承認我是拜尺

我說做人真的不要這麼白目
好像大家都要對你好一樣
馬的那天早上我真的是超美送
怎麼可以白目成這樣你說
也不想想會不會麻煩別人
有一點那麼看不下去
我想大聲罵出口
理智還是讓我忍了下來
bitch

通識翹的很兇很兇
阿禾說的該翹就翹
都給你說就好了膩

一通電話
搞得我不開心
吃巧克力洩憤
美送美送美送啦
語氣凍結在最冰點
很想掛電話
理智讓我放下這念頭

是我不對可以嗎

延續不規律的情緒
借了打火機玩玩仙女棒
越聞越暈
我想這會中毒吧
打火機壞了
玩沒幾根真掃興


最近好像精神在恍忽
還是應該說我是拜尺
不是撞到腳就是撞到頭
碰的一聲
痛死我
撞到牆撞到鐵捲門
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
再這樣撞下去我就真的要變笨蛋了膩
是衰運嗎
還是因為吃麥當勞賺到便宜的後果
不是這樣的吧

現在常常
開電腦完全不知道要幹麻
沒有聊天就不知道要幹麻
以前總是會碰PS跟網頁
現在完全沒以前的動力
是不是該找回一點點動力呢



新的一年2008年
就快到了
新年有什麼希望
我還沒想到
等那天到來再說吧
行程是吃羊肉爐
住蜘蛛家有機會的話
然後是台中跨年
有機會的話我想買鞋子





感受到了一點點
不知道跟我想的
是不是一樣
我想跨出一步
怕的是
是我想錯了
那該怎麼辦呢
you are beautiful
最後的歌詞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很寫實膩

好煩
維持現狀好了








感覺上
很久沒來發這裡的網誌
最近老是打在無名挨
哈哈
來寫點被點到的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