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兩節微小分
恩 很好 沒發考卷
放空了兩節 真無聊


中午 和大寶他們去體育組
問學校補助五千的事情
結果要有收據才能請錢


中餐 吃金振華
噴了六十 嗚嗚 心痛
哈哈 大寶車超難騎的
油門真難催 果然是台客車
話說 大寶打電話給班導
居然無法貼我們錢
操 你以為你是誰阿
莫名奇妙 怒
哼哼 死禿頭


電軟 又上了一點新的
亂數星星 超屌的
越來越多 我懷疑
我記得起那麼多嗎 哀

 

下午 爆爆王
呵呵 送溜 好久沒玩
沒啥手感
三打二 打大寶和妹妹
呵呵 妹妹挺好殺的


阿跩說 晚上要吃火鍋
於是 晚點 我跟妹妹 大寶
出去買一點東西吃
然後呢 大寶買一買去網球場吃了


我和妹妹就先回家啦
噗 阿跩消失真兇阿


回去開始爆爆王 嘿嘿

 

快七點半咧 建銘怎麼好像也失蹤了
煩腦著 等等系籃沒人載
打給阿跩 問他會不會去系籃
他說會 不好意思跟他說載我
又打給建銘 沒接
嗚嗚嗚 我好可憐
突然一通電話打來
台新銀行打來的 屁咧
最好是 早就懷疑是你了
阿源學長 愛羞鬼
問我會不會去系籃 當然會去囉
只是找不到司機
反正 要我還債就對了
噗 建銘終於回來了
還好還好 有人載

 

系籃 我們又是最早到
今天跟學長們打友誼 順便教防守
阿源真好笑 什麼醜媳婦要見公婆
北七溜 哈哈
阿伯的拉竿實在是太強啦
看一次叫一次 超屌


建銘表現不錯喔 昇哥跟泰勞的默契很好
呵 各位要加油了


在一旁投投球 找回手感
可是 我發現
手感沒找到 怎辦
阿源真白目 單手就贏了
嗚嗚嗚 淚奔

 


洗完澡 出門
去吃 泡麵鍋
原本是 火鍋
最後變成泡麵鍋 哈
疑 大寶已經到啦

 

等待麵的出爐
真是白目 那個誰誰誰
你們只有一碗阿
白菜淵 白菜寶一碗阿

 

 

傻眼 呿呿呿


緋聞是吧

 

 

 



中間 孟妤打電話給我
問我畢冊怎做的之類的
嘻 好久不見呢
想考高雄是杯 加油囉
大學等著你呢 呵呵

 


看電視 看了好久好久
大寶會為了十元出賣感情
嘖嘖 真糟
我是十萬元呢 好上幾百倍呢

 

 

 

12點 回家啦

 


該回美國的趕快回去啦

 

哈哈

 

SO 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