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到十二點半吧
姐很煩 硬要把我吵起來
吼吼
不知道睡眠對我很重要嗎
吼 吵死了



嗚嗚 人家想睡啦



刷牙 洗臉



吃中餐
噗 看姐訴說老媽的樣子
我就知道 老媽有多好笑
哈哈哈 老媽你實在太寶了你




都是我愛吃的 嗚嗚 感動






好的 用一下電腦
就躺在沙發 好想睡覺阿




看了一下 愛情經紀約
好像還不錯 但是 組合不會讓我很想看





其中 二阿姨有來




話說 老媽超好笑的啦
叫我不要嫁 養他
哈哈哈 還叫我去交男朋友
吼 真是夠了
不過 真的很好笑
老媽果然是我媽 哈哈





一點半 我和姐出門
喔耶 我穿我的亞瑟士出門
喔耶 my asics



呵 原來姐也喜歡這雙阿
這雙還真搶手阿 呵呵




原本 去員林要買安全帽 皮帶
結果 姐要買文具
晃晃金石堂 買了久違的dunk
呵呵 這次的贈品 我愛
貼紙 喔耶 還有 小艾的手環




又去 墊腳石 靠 混超久的
買個東西買超久的啦
搞到後來我安全帽都不用買了



說要去寶雅買皮帶 結果咧
皮帶一條也沒有
無言加傻眼



最後呢 變成老姊逛起寶雅來
買起自己的東西啦



真搞不懂 我來員林幹麻
就為了一本雜誌嗎





回到家已經四點多了 驚
表示我該去坐車了
好的 收一收東西
出門 老媽邊騎邊跟我說話
我怕他說的太入神而沒趕到火車
我只說了一句 快四點半了
老媽一聽 ㄆㄥˊㄆㄥˊㄆㄥˊ
飆的跟什麼一樣 還連續闖紅燈
媽呀 我臉上雖然沒啥表情
我可是怕的要死 嚇死人了
下次還是慢慢來好了 呼





等待 四點四十的火車到來
沒想到 快到了的時候
大寶打來了
你在哪 員林
你坐車了嗎 還沒
怎樣 我哥到了
你要不要坐到斗南阿 靠 我票買了耶




是有點 傻眼
恩 大寶就去斗南載他哥了




車來了 上車
在車上 想了想
我要不要坐到斗南然後補票呢
還是 坐到斗六 然後坐台西客運呢





最後 我一路站到斗六 好累
一直站著 一出站 打給大寶





你到了喔 我說 你在哪
我還在斗南
我說 我要坐公車
你說 那看看有沒有公車再跟我說



笨蛋 五點二十而已 哪沒有公車阿


走地下道 嗯哼 街頭賣藝的人
正唱著JJ的一千年以後




五點四十五才有公車 於是 買了票
坐了下來 打給大寶 沒接
後來 通了



我說 有車
你說 票買了嗎
我說 買了
你說 不好意思啦
我說 沒關係






多久了呢
我多久沒坐台西客運啦
等等等 終於等到車來啦
這班車是經惠來厝線的
坐到後面 越坐越奇怪
這真的會到虎尾嗎 心裡這樣想著
恐慌的想著 白吃的還想著
沒到虎尾該怎麼辦



所幸 他真的有到天橋
呼 吁了一口氣



還以為到不了家了呢
回到家 鬼已經在了 真難得
他說他昨天就回來了
真誇張 他昨天殺去嘉義風流了
哈哈 真crazy




好的 先洗個澡 才上線





沒多久 老媽打電話來
說 阿你是到了沒 怎沒打電話
對不起 我真的不習慣 到了打回家
嘻 老媽 抱歉啦




白目的大寶 居然叫我騎腳踏車去尬車
神經病 最好是尬的贏啦
邱西郎



你說的 沒人載就call你是不是
會隨傳隨到嗎 哈 擺明就會遲到嘛
愛遲到的傢伙 嘖嘖




你在跟我燦秋就對了 再囂張阿你
明天不搔給你死 我就不叫周士淵




倒是有自知之明嘛 承認自己是死猴子
哇哈哈 笑死我了 屁股紅咧 金北七
玩啥嗆聲娃娃 金北七
嘖嘖 三八鬼







之後 跟拉麵玩爆爆王
玩到九點多 我就去看電視啦



九點半 花樣少年少女 第四集
耶耶耶 超好看的啦




哈哈 除了讚還是讚
Ella超會演 嘻嘻





看完一段 廣告之後
電視關掉 看到msn一排
變態學密我 真北七






好早就睡覺喔 真誇張
那麼早睡還可以遲到喔 算你強






對了 剛去看了變態學回的留言
靠 我才留三個字
給我回那麼多 哪來那麼多啦
太可惡了











又話說 鬼要睡覺了
硬是要浪費我時間
說要睡了 要給我來聊一句
是怎樣 太久沒跟我聊天喔
嘖嘖
害我打網誌一直delay 還打到忘記
嘖嘖





聊到當時的 謝祥 蕭佛 竹節蟲

超北七的 笑死我了










鬼說 他12月網誌都沒打
嘖嘖 嫩B
我可是每天打呢 多乖阿



鬼問 你幹麻每篇都那麼長阿

我說 因為我要回想我今天幹麻了
然後打打打 打完 我就可以忘記今天了




你知道的 腦容量無法記那麼多
那就記錄下來囉




可不是個好方法嗎 是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