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微積分
噗 人超少
老師 第一節就點名
好多人沒到 誇張



大寶很明顯又翹一節了
哈 第二節來了 臉上寫著就是疲倦
哈 大家都被Flash搞死了
連我也不例外 罵聲幹吧




第四節沒課 想回家睡覺
但是 還是開了電腦 問小寶
做好了嗎 可見 是差不多了
電腦用到一半 大寶突然來敲門
專門來吃我仙楂餅 他說
阿淵 你再不吃 會被我吃光喔
我說 沒關係



結果 大寶很自然的給我躺到床上去
我說 你不是要睡覺
他說 他們那裡很吵 睡不著



噗 然後 我幫他橋了一下
讓他空間變大 比較好睡



噗 真北七 在我床上翻滾
還去大便 整個就北七到了




然後 建銘小即找我
講到最後 建銘要出門了
超北七的 大寶迅速奔出門
超好笑的 夠白痴




接著 大寶 我 龍哥
玩起爆爆王 噗 感覺好久沒玩耶
沒啥手感



之後 要去吃飯 沒人有鑰匙
乾脆用我的鑰匙假裝鎖門 吃飯去
吃吉原 失望 沒有我的豆腐
噗 吃完 發現
妹妹的車停在外面 然後 阿跩出現了



哈哈哈 妹妹說 門不用關的喔
笑死我了 整個超好笑



原本想睡一下的 結果沒多久就出門了
好想睡阿 我精神萎靡啦
軟硬 發現 我們這組作業還沒繳耶
有傻眼到 沒關係 有交就好
這次的驗收 有點難度
好在大寶做出來了 我也做出來囉
開心開心 嘻



通識 聽聽音樂囉
那些指揮都跟大寶一樣變態
哈哈 變態學



之後 大寶去打網球了
我們就去吃晚餐
50元的火鍋 料很少
很不賺 不列入考慮







回家等系籃時間的到來
噗 線上發現笨弟弟的狀態
喔耶 贏員家耶 好開心喔
要是我有在現場就好了
真的很開心耶 再贏北家就可以進複賽咧
進複賽我就要去看 喔耶



也就是說 我跟昇哥的賭注
我贏咧 開心的咧
肉圓三顆加湯 送溜 賺



昇哥願賭服輸 真的要買呢 呵




系籃時間 今天一直跑籃 小累
罰球累積 超刺激的 做了十幾下的仰臥起坐



耶 阿源 阿伯 弘蒝 來咧
又是打全場囉
噗 小夫中途腳不知道怎樣 就換我下場嚕
感覺 沒啥碰到球耶 呵呵
阿源在場邊喊 給淵哥 淵哥三分球阿
超好笑的
靠 我們這組打超久的 一直打一直打



最後一場 來個再見三分球
噗 換小夫上囉




好不容易打完了 我跟阿跩去練三分球
噗 投進十顆就換人
哇靠 不知道為啥 手感一來
猛進 這大概是我最快的一次吧 哈
呵 阿跩投的有點久
還好 後面手感來了 就還OK




然後 賭博時間又到了
跟小夫 阿跩賭飲料
媽呀 差點就輸了 還好最後PK贏小夫



然後然後 臨走前
跟阿源賭三分球 第一球你是故意的嗎
是這樣吧 嘖嘖
最後 我贏了 呵
喔耶 賺




話說 今天資管盃三對三
阿源他們居然輸阿跩他們
我有傻眼
原來 身高優勢阿
擺明欺負人家嘛 嘖嘖






還有 企管系之夜 感覺非常的無聊
還請花車耶 超誇張的 傻眼









晚上 跟阿凱聊挺久的
居然說我 不像男生
上大學以來第一個說的 真妙








累了 睡覺吧




明天要打一場硬戰呢 我想要一千塊
哈哈












好久沒打籃球如此爽快啦 真的好爽
我果然還是專職籃球的好
喔 親愛的籃球 我很想你


呵呵 真的很愛三分球耶我







跟我結婚吧 三分球

哈哈





超開心 今天










大寶以為我不開心 呵呵
狀態只是裝模作樣啦 阿哈哈






還有還有 今天軟硬課的時候
大寶突然叫我的名字
整個就很驚 嚇到我咧






突然叫我名字真是不自在阿












邱先生終於回簡訊了 真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