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的晚上,也就是昨天
我一路從西螺淋雨回來
雨不大不小,就毛毛雨而已
只是騎到溪州的時候好像噴比較大
不過我還是繼續呸回家
呸回家馬上奔去吳阿鬼家拿花生
她還是很蠢三八死


晚上用電腦十二點多那邊
滑鼠、鍵盤沒有反應
馬的咧,怎麼回事??
於是開機鍵長按,強制關機了
然後打破放寒假到現在第一次這麼早睡覺
也好啦,是該早睡的不是


-

睡到快一點,醒來摸電腦摸到三點吧
先吃個玉米充飢一下
我親愛的娘去工作前買了一堆玉米要給我吃
真是可愛的娘,話說,爹在我要回來前一天
打電話跟我開玩笑說什麼不用回來了

奉老姊的命,我去掃了廁所
喔gosh,我多久沒掃我家廁所
寒假沒工作當然就是做家事嘛
掃個廁所居然佔了我兩個小時,真么壽
掃的腰酸背痛囧囧囧囧!


然後東逛西逛的,找PS載點
舊電腦沒PS,感覺總有一天會被我操壞挨@@


回家的第一天洗廁所洗到累=口=
明天換擦二樓的桌椅,嘖
寒假好像沒幹麻挨,沒人約我嗎?
嘖嘖嘖嘖,我想想寒假要幹麻
念個英文好了? 實在是破到太糟糕
不能再這樣下去,然後計劃一天台中遊
為了我心愛的雞腳凍=)


有點想升級當VIP
因為痞客幫實在太好用囉!
可是怕花下去之後,沒有在用就很浪費
看看吧


學費單寄來了,還以為是成績單
嘖,還是一樣寫工業類
整個還是一樣莫名其妙嗄?

恩,最近要來很早睡
姊說我有白頭髮,囧囧囧!
開玩笑,我是正值揮灑青春的大學生挨
怎麼可以有白頭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