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知道我好像太慢說了
因為因為,混完論壇就半夜不知道幾點了
都沒有時間寫網誌哈
昨天下載了pcman combo
終於可以上ptt了,好久沒上
對bbs有一點生疏了說哈

每天都兩三點才睡,睡到下午才醒
整個就是日夜顛倒嘛
脖子越發僵硬,好痛苦

新年拿了三個紅包
爹今年還真大手筆
謝謝爹娘姊的紅包啦
我的pony似乎有著落囉恩哈哈

-

手機總是擱在一旁沒理它
才發現有好多簡訊
也還好啦,只是突然變很多哈
我都收到了,只是我沒回哈(巴)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威

-

昨天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阿娘喂阿娘喂,整個想巴那個執行副理
可惡的財團阿!! 怒怒怒
阿娘喂我又入戲了哈

是說明天要同學會挨驚
可是可是,打給一些人不是不在
就是一句不太熟就不想去
幹麻這樣,好歹大家很久沒見面了嘛
打給老師老師也想了一下才想起我
最好笑的是蘇漢銘啦,阿娘喂超好笑
打手機沒人接,打他家他娘接的
說什麼她也打老半天沒人接
恩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妙阿
羅先生被我脅迫下次一定要到
不管不管,這次太少人了,一定要再辦一次

-

前幾天玩楓之谷一直死掉,當場幹聲飆出來
姊躺在床上叫我小聲點阿娘在睡覺
囧囧囧,掉%掉很兇,都想翻桌了
最近一直在解任務,有些不知道去哪打
好在阿兄玩過,哈哈哈,阿兄他也被我吸引
回去玩楓之谷了哈哈哈,衝等衝很快,都要追上我了呢

-

喔對了
今天某人生日
我在零晨12點就傳簡訊囉哈
而且早就打好了,怕到時打來不及
恩哈哈
HAPPY BIRTHDAY


-


頭暈暈,繼續打怪去哈


PS這篇上面其實是2/8打的,結果拖到現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