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獨自坐火車往高雄南行

經過好多好多站 讓我說明一下有啥吧
雖然我坐的是莒光 有些沒有停靠 但我還是寫一下
從斗南起站到楠梓經過了如下 紅色表是有停靠的
石龜 大林 民雄 嘉北 嘉義 水上 南靖
後壁 新營 柳營 林鳳營 隆田 拔林 善化 新市 永康 大橋
台南 保安 中洲 大湖 路竹 岡山 橋頭 
楠梓
整個坐了超久的火車 兩小時多吧 沿途不敢睡覺
我想看南台長啥樣 是香ㄐㄧ說會看到南台的
可是 我越坐越覺奇怪 都沒看到
我想 是天色晚了 所以才看不到吧 就此作罷

六點四十 我到了楠梓
嘿 高雄 我來了

噗 三八仔來載我囉 哇哇哇
好特別阿 自己下來高雄耶 酷斃了

三八仔在我回他們學校 是的
是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沿途的荒涼還真是鳥不生蛋 果然有點偏僻
好好好 你們學校很大 很漂亮
給你囂張一下 嘖嘖
真的很大 很漂亮呢

哇哇哇 居然要騎機車到另外一頭才會到行政大樓
整個就是超大 天呀 嚇死人的漂亮

把東西置放在他們宿舍 打電話給香菇
噗 好久不見阿 呵呵

跟隨三八仔去管院看他們班練啦啦
嘖嘖 跳的真好 特技好多阿 超多的啦
而且都很讚溜 相信第一名不難啦 加油加油

認識了joke 噗 整個很吵 又好笑
練完 我們三貼回宿舍 哈
我說 好吵 joke說 霸七很吵吼
我說 你也很吵 明顯的 我被保鮮膜給K了一下
哈哈 妙



從管院走出來往停車場走時 抬頭一看
挖 好多星星呢



喔 對了 肉羹麵很好吃 下次還要吃

一起衝去隔壁棟洗澡 整個很北七
笑到不行 洗完澡差不多就上床睡覺啦
隔天他們還要早起呢 四點半集合是吧 真早耶

對了對了 他們教練正喔 剛看跟廖董很像 呵


來到高第一 我第一個哀嚎的就是
虎尾算啥阿 小不隆冬的
不過 虎尾比高第一熱鬧多了 不會鳥不生蛋就是
這就是唯一值得驕傲的吧 哈哈















12/16 高第一校慶

一早 七點多 被三八仔的另一個室友培培叫醒
嗯哼 小小認識了一下
到B1買個早餐吃 去晃了一下操場
去看看資管的人們 唷唷唷 三八仔穿裙子耶
之後 跟培培閃了 哈 由於兩人不知道要幹麻
原本說要回女宿拿籃球去打籃球 結果一進房間
我說 我們睡覺好不好 他說 好阿好阿
於是 倒頭又睡了
睡到十點初 我跟培培就趕快去看啦啦舞和啦啦隊的比賽
說到這個 他們學校很怪 有分啦啦舞跟啦啦隊
啦啦舞就只是動作這樣而已 而啦啦隊有特技


跟培培還有另一寢的人一起看啦啦舞比賽
嘖嘖 應德系的也太sexy了吧 媽媽咪壓
真羞 犧牲也太大了吧 而且我發現不少彰商外科的耶
應英也看到不少耶 嘖嘖 高第一有75個彰商呢 可怕
話說 高第一操場邊的草超酷的喔
還有山坡呢 超屌的 還有還有
操場整個空蕩蕩 沒有司令台和看台說 整個就很妙

好的 由於下雨了 所以啦啦隊必須到一點半才比
所以先比大隊接力 這時呢 文嘉打電話來找我啦
噗 看到他整個就很好笑 個性沒變 笑死我了
兩個人 一起去找吃的 噗 拍謝啦 讓你破費請我
嘻 果然是你耶 吃不飽 兩個人又騎出去找吃的
不了 我在減肥 不能吃很多 呵呵
回來已經快一點半了 剛好要比了
嘖嘖 順序第二是資管喔
嘖嘖 跳的超讚的 而且從他們開始就下起雨來了
整個就是越下越大 之後暫停比賽
後來又繼續 嗚 我只能說 幾乎每一隊都不錯
但是 還是資管最讚 說真的 呵呵
而且 後面的都淋雨跳 整個很可惜

我跟文嘉到處躲來躲去 躲雨
整個很好笑 此時 我真的覺得有冷到
又濕又冷的 好冷
啦啦隊還沒比完 文嘉就先走了
怕再下雨 趕快回去是對的
期待下次的相聚阿
喔 對了 聽到了佩珊交男朋友的八卦呢
嘖嘖 還要曾屁的八卦 嘖嘖 真八卦 呵

比完啦啦隊之後 大夥兒到B1社團教室去卸妝之類的
結果 傳來 連前三都沒進的消息
joke馬上噴淚了 到最後 消息是真的
騙人的吧 裁判瞎了狗眼 騙人騙人
所有的女生幾乎動容的哭了 不知所措的我 呆駐
不能幹麻 默默的看著大家
不要難過 是裁判瞎了狗眼 真的
你們真的是第一名 我在心裡說著

joke被抓回家了 我們早早就去洗了澡
三八仔和鈞鈞累到狂睡 我呢 用著他的筆電
呼 真的睡很熟呢 中途妙麗有來看三八仔
嗯哼 大家都累了 睡吧

第一名是你們的 真的













12/17 高雄市區晃晃

睡到一半 好像有人要去買麥當勞
三八仔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好
繼續沉睡 睡到一點多才醒
嗚 好久沒吃麥當勞咧 好好吃喔 有幸福到
吃完 妙麗要回家 三八仔去送他吧
我就在房間看著那本 穹風寫的 約定
看了一點點 三八仔回來了 叫我收一收
去高雄市區晃晃 噗 跟joke借那本書回去看

坐上他同學的車 前往高雄市區
中途肚子好痛 想烙賽
一直撐到文藻學院對面的加油站 我才正式解放
呼 爽快
總覺得 來到高雄不怎麼適應 老覺得肚子痛痛的
嗚嗚嗚 可能我不適合高雄吧
文藻外語學院整個門面很中國 發現他是基督教耶
酷 現在才知道
驚 高鐵的車耶 好新奇好新奇
一路上 我像是沒來過高雄一樣
像個天真的小孩 東看西看的 像沒見過世面一樣

雖然只有逛逛高雄市區 還是覺得很開心
三八仔說 都沒帶你逛到什麼
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我只能說 我這一次來 來的不是時候
因為天氣糟糕的沒話說 所以 下次囉

看到了畢旅去過的城市光廊還有新崛江
哇哇 整個很面熟 還有六合夜市
嘖嘖 這裡真的是高雄耶

真的是都市 超多大樓的
我想 我如果去台北應該更驚奇吧
哈 我得承認 我真的是鄉下人

好的 他帶我去買個他覺得好吃的甜甜圈
就衝回楠梓啦



雖然只有晃到高雄市區 但還是很開心來到高雄

見到妳們很開心 三八仔 香菇 音速 文嘉 joke 培培 鈞鈞
還有高第一資管1-A的同學們 以及 妙麗


很開心 來到高雄 謝謝





坐上 四點零六的車 北上回斗南







再見了 高雄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