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著回程的復興號
回程想說 先看一下風景好了
原本想睡了 又張開
過台南站之後 奇蹟似的 我終於看到南台了
呵 開心 還好我還沒睡
之後 迷糊之中 睡著了

在新市停超久的 那時候清醒了一下


渾沌中 又睡著了
嘉義站到了 我醒了
疑 怎麼沒停民雄阿 我整個傻眼
結果結果 居然直接到斗南了
驚 匆匆下車
還好我有醒來 嘖嘖
剛好六點二十耶 真準時
打給建銘 沒人接 打了好幾次
疑 發現建銘快三點有打給我耶
可是 那時我在坐機車 根本不知道

最後呢 我求救於小夫
噗 小夫要來載我 太好了
吁了一口氣

站在斗南車站外 風呼呼的吹
是 寒冷 是 冬天
呼 真的好冷 說真的
我 裡面穿短袖 外加baleno外套
整個就冷到了 鼻水想流又凍住
好久沒這麼冷過了
雲林比高雄冷多了

等了許久 小夫來了
呼 終於有人來接了 好感動
噗 他說 他陪大寶在離子燙
結果睡著了 卻被我吵醒 哈哈
奇怪 不是說要去斗六燙嗎 結果在附近燙而已

回去虎尾先去找昇哥拿肉圓
驚 有四顆耶 分配好了
兩顆給小夫 一顆給我 一顆給大寶
嘖嘖 小夫整個就很賺

喔 對了 建銘他們去北港啦
難怪不接我電話 嘖嘖


之後 去看大寶離子燙 跟小夫聊天


哈 大寶昨天去百果山 結果不能比賽
小夫說他昨天很悶 因為他媽忘記他要比賽
哈 重點是 洗澡還沒熱水
整個就北七到了




噗 大寶終於離子燙離好了 哈 真的很直耶
恩 香香的
嘖嘖 這樣有變比較帥嗎 嘖嘖



三貼回狼窟 靠 冷死了
貼在後面的我和大寶直喊冷
真的是冷到想罵髒話



一回狼窟 我就喀起肉圓啦
雖然冷掉了 但還是很好吃
超幸福的啦 還有那個甜甜圈
超美味的 下次去我一定要再吃
吃過的人 都說好吃耶
嘖嘖




大家另一方面也開始進攻北港買回來的食物
噗 整個很誇張




吃了九元炸雞的薯條 吃完就給大寶載回家啦




回家 趕緊去洗澡 洗了好多衣服 累死我了
深怕錯過花樣少年少女 以光速的速度在洗
好像誇張了點 哈 無所謂



嘻 厲害的我 趕上了 嘿嘿
今天第五集 依然很好看




話說 明天要三分球大賽耶
安全起見 我還是投罰球線好了
好怕明天沒手感唷 希望不要 我想賺錢


又話說 HBL賽程出來了 整個很期待
喔耶喔耶 能仁加油阿




不過 膝蓋怎覺得好痛




現在 我的頭也好痛
我怎麼了




生病前的前兆嗎 不 我並不想
我幾百年沒生病過了 拜託 不要




好累 該睡了





















幹 好冷



這是我的內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