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起床 好冷
開始後悔我蓋涼被 應該早早把棉被拿出來的

延續昨天的頭痛 今天頭還是很痛
不情願的起床 刷牙洗臉


把我的棉被從衣櫃丟出來
鬼說 居然有人這麼悠閒的在裝棉被
哈哈 的確 都快十點了呢

有啥關係嘛 慢慢來囉


快上課了 慢慢的步出研究苑
嘖嘖 有太陽呢


去資訊大樓等待我的早餐 耶 龍哥居然現在才借音響
嘖嘖 真慢 疑 變態學也從裡面滾了出來
就為了給龍哥看他閃亮亮的離子燙 無聊
真是變態


好不容易早餐來囉 上課去
嘖嘖 混了兩節英聽



嘖嘖 昇哥又翹課 翹很兇溜
吼 我下次也要翹啦




中午 叫龍哥載我去比三分球
別鬧了 居然在經國館前面



吼吼吼 沒啥手感耶





開始比賽 吼吼吼 真的沒手感啦

總共才進12顆 不開心
早知道我不要選罰球線 選可以擦板的
嗚嗚嗚 早知道 都已經來不及了



小寶進了16顆 不錯喔
嘖嘖 牧眉投了11顆
整個後面就很有手感 看KKO那驕傲的臉
嘖嘖 驕傲的咧




結果呢 三分球大賽前三名
被大一的包辦 阿哈哈 根本就來搶錢嘛
第一 小寶
第二 我
第三 牧眉



嘖嘖 差四顆第一耶 不能請松立吃東西啦
哈哈 算他賠



管理學又混了兩節





頭還是重重的

MIS第一節快上完開始睡死
整個呈現昏迷狀態





睡死到計概課完



老師講了什麼 我不知道






昏迷了我







晚餐吃雞排 整個就不賺
以後晚餐不吃了啦



嘖嘖 給雞雞載 抱著雞雞
嘖嘖 雖然有溫暖一點點 但還是很冷


雞雞今天穿超胖的啦 哈哈 胖小雞

話說 雞雞昨天都沒出門 被妹妹說成 宅雞


笑死了






回家 洗澡 上網 混混混





突然有簡訊 是 邱先生

嘖嘖 居然罵我笨 嘖嘖
活的不耐煩啦你 嘖嘖



驚 偷看我網誌










哈哈




松立是希望學弟有機會進復賽吧
不是沒希望 是態度問題





喔 對了
學妹說 永工只有邱先生一個人強而已
嘖嘖 開心吧你 哈




至少 聯賽打完 沒有遺憾就好
現在 好好唸書吧








晚點 老媽打電話給我
叫老媽帶厚外套來給我 因為老媽最近在斗六工作
嘻 大好機會呢







話說 禮拜四是三校聯合演唱會
應該是大家都會去吧 也許
龍哥說不喜歡人擠人耶
其實我也不喜歡 可是還是想去溜



要給誰載呢
自從阿跩跟歐巴桑一起之後 整個就不能隨便亂坐
雖說我被當成是男的 不過還是 恩 就 那樣




好背 就就就 勉強給變態學的台客車載一下囉
哈哈









喔 頭痛







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