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 智障打來 叫我起床
他說他要考試 嘖嘖 拍謝吼


八點四十五 變態學打來 叫我起床


嘖嘖 刷牙洗臉完 又縮回棉被
睡到九點的鐘聲打了 才出門


兩節的微積分 能幹麻
當然是放空 發呆阿


今天莫名奇妙的 人超多
可能大家都想說 今天會點名吧


結果 大家失望了 他沒點名


妹妹說他很衰 我來 不點 不來 才點
整個很氣 哈哈




嘖嘖

中餐吃一樂火鍋 電視有這麼好看嗎
整個就誇張到 再看就吃不完了啦


我指的是 龍哥 變態學 建銘
三個電視兒童 夠了你們




吃完 回家睡覺啦
不過 睡覺前 有在想
沒人叫我起床怎麼辦
後來想想 變態學沒這麼沒人性吧
應該會來叫我吧


於是 躺平 睡覺也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睡著 只知道
變態學突然來敲門


嘖嘖 跑來我房間要完爆爆王
我說 你爆阿 我要睡覺




吼 不讓我睡覺 別吵啦

睡眠很重要 懂不懂阿

對對對 我是豬 謝謝吼





結論是 變態學當自己家一樣
玩起爆爆王 而我呢 對 睡覺啦




嘖嘖 驚訝啥阿 有無蝦米很訝異嗎
我也是會用無蝦米的好不好



奇怪 今天尿真多
一直尿 煩耶 想睡個覺也不行




軟硬 又來 吼 又變色
吼吼吼 不會不會 我不會



煩死了






上完 變態學去打網球




我 妹妹 建銘 雞雞
前往圖書館 就為了那起碼一千兩百字的國文期末報告
真想噴幾句髒話給老師 嘖嘖 討厭死了



結果 發現圖書館的書 沒啥
但是 有些書我也挺想看的耶


然後 我又想到我看的那本 約定



嘖 整個就是好看 呵


天呀 雞雞借超多本書的啦 傻眼



建銘 說自己的文學氣質 書卷味咧
都給你講就好啦 發現 建銘 很愛無中生有



建銘說 八卦就是這樣來的

嘖嘖 還理直氣壯的咧





呵 自己也借了兩本書 哈
看點書也好






增加文學氣質 哈



一晃 就是四點多了
昇哥打電話來說 打球啊


嘖 圖書館逛太久了啦
都忘記要練球了 是的 我們要自己練球




跟建銘匆匆回家換衣服褲子 馬上出門


小夫 龍哥 變態學 都在打網球呢



嘻 我這經理不錯吧
帶操還不錯吼 自己都想誇讚自己了呢
呵呵


一開始 先去跑樓梯 又倒退跑操場兩圈



之後又做身體彎曲 打板練跳躍


嘖嘖 想必超累的吧 辛苦啦




我也好久沒操了呢 下次有機會我就跟你們做




好的 收完操 我只是說 罰罰球就好
你們真的很愛玩 硬是要玩累積的
結果 我悲慘的命運來了



你們是伏力挺身 而我 交互蹲跳
嗚嗚嗚 早知道我就選仰臥起坐啦




我的腿 oh my leg



鐵腿了啦 廢了廢了啦



天呀 明天去演唱會一定會站到死掉啦
吼吼吼


站著都還會抖 嗚嗚 悲慘





之後 大夥兒去吃飯啦
嘖嘖 好多人啊





變態學跟維尼的梗 嘖嘖
哈哈 笑死我了





喔 對了 我坐星爺的擋車耶
超瞎趴的啦 帥呆了




之後呢 建銘載我去聯強修手機

吼吼吼 怒



居然給我一支粉紅色的motorola替代機
搞屁呀 我這個樣子像是可以拿粉紅色嗎


說說看阿你 說說看阿




氣死了 不敢拿出來見人了啦





跟龍哥與變態學哭訴
沒良心的人 吼 氣死我了




只能認命的拿著它 哀




奮戰flash 整個還是不OK




管理學又不知道如何做起 煩






他奶的 煩的事情這麼多




















累了 今天一定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