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早上 收到簡訊囉


呵呵



很想翹掉英聽說 可是還是去了



想說 龍哥怎還沒來 結果是因為


他的GP爆胎了 哈哈





我很無聊 神經的說


阿魯我傳簡訊給你



傳完 又說 龍哥我也傳給你




哈哈哈 超北七的


被阿魯罵幼稚 嘖嘖


然後又傳給變態學 接著又傳給family



哈哈哈 大家 聖誕節快樂咩



中餐吃吉原 哇哇哇


原本不想吃飯的 結果聽到 有豆腐




馬上衝了進去 嗚嗚嗚 敗給了豆腐


天呀 誰叫我愛吃豆腐呢 嘖嘖



變態學說要給龍哥看一個東西 不知道是啥



不給我看是吧 你很好 切心啦




管理學報告趕了趕 終於趕完了




好想睡覺








噗 就說了變態學你今天要報告 你不信




看吧 扣個二十分吧 哇哈哈






噗 我們根本沒有準備壓
老師的評語整個就是傻眼 哈



沒關係 有分數就好 嘖嘖



結果 還沒三點就點名下課了




我說 我要翹課看HBL



嘖嘖 我真的翹課咧 超屌 第一次翹



哈哈哈 聽說有點名耶



哈哈哈 放給他爛啦 HBL比較重要



好的好的 重點是今天的HBL



轉播的第一場是 屏中:泰山



嘖嘖 屏中今天的炮火實在是太猛烈啦

嚇嚇叫 劉家汛速度整個超快啦

宋宇軒表現也不錯喔 嘖嘖 嚇死人了啦


97:76大勝耶 超屌



重點來了 我要看的重點就是 能仁:三重



哇哇哇 剛開始楊政倫打的真的不是很好呢


反倒是林傑閔超強的啦 喔喔喔 超可愛




李明輝也超可愛的 真糟糕 我越來越愛能仁了


嘖嘖




前面都一直被三重壓著打 好加在在第四節最後兩分鐘
終於超前了


真的是看的我都心臟快停了啦 超緊張的



三重的三分球整個準到很想揍人


嘖嘖 還好最後贏了 嚇死我了



楊政倫差點要五犯畢業呢 超緊張



還好還好 最後終於贏啦 呵呵 整個就是開心




中間吻仔魚打來問我要不要吃飯 我說不了 我要看電視


阿跩也打來問要不要吃飯 我說不了 我不餓





接著 今天轉播的第三場 高苑:三民



天呀 三民怎麼差如此多呀
第一節就差了快二十分耶 超誇張



好險後面有追上來 但是但是 追到剩五分的時候


還是沒追到 以75:69收場 嘖嘖 真可惜



高苑的張正翰真的不錯耶 我喜歡 哈哈

看來那個洪瑋晙是班班他弟應該沒錯 哈



看完 好累阿



還有國文報告還沒寫 今靠北



一點也不想動





忠洲這個白目 吼 看現場跑來跟我炫耀

很賤耶 不要糞坑裡撐竿跳喔你






收到一堆人的簡訊啦



最好笑的就是彭彭啦 整個就很北七


超好笑的啦 哈






話說 明天晚上系學會有活動耶

吼吼吼 卡到我的HBL


怎辦怎辦 是我都喜歡的新榮和能仁耶



看來 應該是要看重播了

重點是 重播是幾點啦 吼








好想睡覺喔





國文報告 好不想理喔 吼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