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 真的很不想起床

而今天 我很虛


早上不知道幾點 被肚子痛醒
跑去廁所拉屎 肚子好痛
邊拉邊哀嚎 只能堪稱痛苦了



拉完 比較舒服多了 再去睡個回籠覺
沒想到睡醒已經八點了


匆匆出門 帶著我的稿紙


嘖嘖 微積分居然沒點名耶
擺明人就很少嘛




頭好重喔 好想睡覺



MIS想睡又不太敢睡 可是一直流眼淚


最後終於撐不住了 昏昏欲睡了




睡到計概課才醒來 好累好累 頭好重




頭痛 想吐




這是我昨天睡前的症狀 延續到今天來了


計概考試完全沒看 居然還記得一些答案耶
太誇張了 哈哈



中餐 沒吃 只喝了紫菜蛋花湯




回家 開始拼我的國文報告



好的 我選上了危險心靈 超讚 哈




寫阿寫 寫阿寫 寫到兩點就寫完咧


原本想去睡覺的 結果 混到了三點




打開電視 看個HBL 嘖嘖 三重:強恕



瞄了一下 穿好鞋子就出門了




因建銘要去載雞雞 所以我走路去囉




一到教室 彭彭很無聊耶 哈哈
北七 真好笑



問了一下要怎麼裝訂 然後就完成啦




哈 放空的上了兩節國文



交報告時 整個覺得老師很靠北




哈 老師喜歡猴子 驚
點到變態學 唷唷 老師喜歡猴子




哈 阿跩空四行才好笑咧 笑死我了




還有 變態學睡覺睡到流鼻血 超北七




水某說 米血 哈哈哈哈 笑死了





話說 我今天臉色無光彩 很虛 哈




呼 緊接著 要上軟硬啦



哈 今天上的根本就是要做打磚塊嘛
超屌的


可是 憑我的能力 我是做不出來的啦

哈哈




變態學想變白 嘖嘖 哪那麼容易變白
我也在積極變白中



掙扎著 HBL 資圓其搓



嗚嗚嗚 被大家硬是逼去資圓其搓了啦



嗚嗚嗚 我好想看 好想看HBL啦



原本我是要看電視的 嗚嗚嗚 能仁:新榮耶


一定是場非常好看的比賽呀 我真的真的不想錯過

只好等重播了



哈 跨上星爺的野狼 嘖嘖 超屌
坐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屌 哈哈



好的 今天的資圓其搓 就是搓湯圓啦
哈 妹妹的湯圓都好大顆



我們煮了鹹湯圓 哈 超屌



芫芫整個就是大廚 超有庫ㄙㄟ的



賺 根本不用擔心吃 哈哈




拉麵好好吃 好好吃

湯圓好吃好吃



嘖嘖 變態學真變態 很愛跑來搶東西吃




哈 吃的有點飽耶 原本在國文課就已經開始餓了說

馬上在這一刻就飽了 變態學不知是怎樣


吃超多的 真是豬耶



好的 先是頒發三分球大賽的獎狀與獎金


整個念到我名字很不想上去 吼吼吼 不想聽到我的名字

不過 也獲得不少歡呼聲 哈哈



然後是鬥牛英姿 三對三的獎項

嘖嘖 又是第二名 哈哈




接著是各組長交接 哈 會長交接整個救好笑到啦
鴻運當頭咧 紅運當頭 嘖嘖 頭戴紅內褲 超屌


副會長則是在被上寫字啦 哈




總之 頒到後來 都沒啥人啦

哈哈 有獎徵答就給我跟妹妹還有阿跩就好啦


哇哈哈



超嗨超嗨 一起罵變態學是 娘們與sissy超屌 哈哈




有獎徵答整個就沒賺到 哈



開心就好 超嗨的





話說 在嗨的過程中 出現了地震


而且還不輕耶 哈哈





之後給建銘載回家囉



洗澡洗完 上網查重播

發現 今天新榮跟能仁那場 居然要等到禮拜五才有重播



瞎 超瞎






十一點 轉到緯來體育台

嘖嘖 沒魚蝦也好 看看三重:強恕囉



哈 強恕有帥哥耶


11謝鎮陽 好可愛
07朱信宗 還不錯








強恕不錯耶 這是我的結論




聽說 新榮跟能仁那場很刺激
好後悔我沒看喔 嗚嗚嗚





話說 要去資圓其搓時 忠洲超白目的

特地打來問我 有沒有感受到現場的氣氛




吼吼吼 很賤耶 受不了





我不想再錯過HBL了啦





明天好像有通識 我想翹掉耶

我想看HBL



說不定 我也要翹掉系籃看HBL



哈哈哈



禮拜四早上也要翹掉看重播 哇哈哈




我整個好像只為HBL而活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當然不會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