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HBL 我從凌晨一點多看到快六點


整個就是累到了 原本是五點多就要結束的

結果都一直delay 害我越看越累

松山堪稱綠色神盾是吧 我覺得
他們的防守真的很不錯

只是 他們頭都剃一樣 我根本分不出誰誰誰


哈 忠洲有講到 林昊 看來他不錯是嗎

 

屏中 李維哲 才高一耶 就這麼純熟


超屌 備受期待呢 真的不錯

 

劉家汛 真的是有夠快啦 迅雷不及掩耳的快


天呀天呀 不知道他跑一百公尺是幾秒吼 哈
整個就是快速部隊嘛

 


泰山 菜尚純 鄧子洋 兩人的搭配 很不錯

也挺不錯看的 哈哈 還有還有 吳正賢 真的有賴桂林的感覺


哈哈 不錯不錯 以及潘冠翰 瘦瘦的 還不錯


高苑 張正翰 真的很不錯 我欣賞 嘖嘖
控球整個就是很穩 急停跳投也強 三分也可以砍
超讚

洪暐峻 是班班他弟耶 沒想到他跑去高苑了


強恕有帥哥耶 謝鎮陽挺可愛的 朱信宗蠻帥的唷

李俊逸 射手級人物 超屌 他居然在NBA的三分線投籃

重點是 還會進 整個就是神


三重 施柏綱 三分超準 不知道在準啥
陳祈翰 長的也不錯 感覺很有殺氣

 

三民 姚伸翰 跟耀庭真的很像
許政佑 好可愛喔 許智偉 也不錯

 


好的 我呢 今天原本早上十點半也要看一場重播的


我有起床 也有看 但是但是


由於實在太累了 所以我睡著了


中間呢 建銘打電話給我


說啥 我也忘了

好像有拿給變態學聽吧 說啥我們都很想你

好噁心喔 哈

 

結果 我就睡到十二點多

 

建銘把我的早餐拿來給我當中餐吃


嘖嘖 吃完 又繼續昏睡

 

沒辦法 好累

 


哈 建銘剛看到我 說像吸毒犯 哈

 

睡到一點多 起床出門 準備上體育課去

 

慢慢的走路 嘖嘖 最近都在走路耶 呵

 


嗯哼 今天依舊是排球

 

比賽重新打 結果 我今天好猛 完全沒有當老鼠屎耶


只有一兩次沒接到而已 真開心 哈哈


結果結果 秒殺了對方 嘖嘖

 


老師考的高手跟低手我都很爛 哈哈 14 8
水某更瞎 落差很大 50 4

超瞎

 

不想去掃地 叫雞雞幫我簽

 


原本想回家看電視的 結果水某說 去小夫家看


於是乎 我在小夫家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目不轉睛的看著每一場的轉播


首先 強恕:新榮

 

怎麼說呢 今天新榮打的不是很順
不過 張宗憲還是很帥 哈

 

總之 最後的1.2秒實在是令人緊張呀

可惜張宗憲空中沒補進 結果就打延長賽了

 

好在最後新榮贏了 呵呵 讚
12強複賽拿下了四連勝 不敗的戰績


接著 三民:屏中


噗 今天姚伸翰打很硬呢 打的不錯
屏中也都打的不錯 宋宇軒打的不賴
劉家汛依然是跑的跟飛一樣
主播說 只要劉家汛一跑 對方就頭大了


真的呢 哈 超屌


哈 最後屏中贏了 劉家汛開心的抱著宋宇軒

呵呵 整個很開心耶他 好可愛喔


緊接著 三重:南山

 

噗 總覺得 越看越想睡 哈


這場打的挺平順的 好想睡

 

南山今天好像打的不太好

 


還好最後贏了 呵呵

 

南山 吳敏賢 李俊緯 都不錯

 

 

之後 建銘 我 妹妹 飆車去吃雞肉飯


嘖嘖 真的好冷好冷喔

 

吃完又換好衣服飆去系籃


嘖嘖 今天要跟工管打友誼呢

 


打的超亂的 我想 該檢討一下了


而且阿跩也不在 打的實在是很亂

 


哈 阿源很北七 裝扮很好笑 哈

 

嗯哼 想當然 是輸工管啦

 

在場邊看的我 跟阿源說 好想打全場阿 看的我熱血沸騰


嘖嘖 居然笑我 真白目

 


我真的好想念奔馳全場的感覺 很想念

 

想念起以前的球隊生活 以及王牌五人


一個也不能少的王牌五人 我 鳥 馬 阿呆 酷妹

 


如今 卻沒有這種感覺 嗚嗚嗚

 

好失望 此刻的我 很想打籃球

 

 

小即 阿凱叫我罵我們班的 哈

 

我會好好罵的 嘖嘖


最近一定要開研討會

 


哈 為了下學期的比賽 我要加油

 

 

 


變態學叫我早點睡 不要再像今天一樣了

 


我的肝早就黑了 從進大學那一刻起 就壞了

 

 

話說 1/1原本要去內灣 改成去鹿港了

 

噗 也不錯阿 只是 變態學不能去

哈 猴子就是猴子 講話都不臉紅 嘖嘖

 

 

 

至於跨年 變態學還不確定要不要去斗六


歌手真的沒啥 我是確定不去了

 


嘖嘖 我猜阿 變態學最後一定會去的啦

哈 這麼變態 當然會去啦 哈哈哈

 

 

 

 

 

嗯哼 該睡了 明天要翹課呢

 

要早點起來看我一直期待的那一場


在禮拜二錯過的那一場 能仁:新榮

 

 

唷唷唷 不能睡過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