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騎車還好好的,
結果上完國文課,本來想買早餐吃的。
發生一件囧事,想說怎麼越騎越沒力?
靠夭,一定是沒油了,正打算呸去加油站時
帥小白不爭氣的熄火了,好吧,是我愚蠢
明明就貼底了,硬是要挑戰,硬是不加油
結果,很愚蠢的推車,有夠累的啦!
不過還好遇到Jaja,不然我就囧了我

沒錯,這就是我統計課遲到的原因
真囧真囧真囧,真是愚蠢呀我哈哈哈

得到一次教訓,下次要提早加油

話說,好久沒開PS
本來是做阿薰的徵求,做完同一套拿來做傑先生
喔喔喔,好帥好帥呀!
美化還OK,感覺有單調到說嘖!
整體的綠,我自己是相當尬意啦哈哈哈
字實在很腦殘,就亂撘了囧!

PS.我有留PSD,想要這款的留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