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真的給了我新手機,是二十歲禮物。
禮拜五一到家就找媽媽去中華電信
結果沒有姊姊的證件,阿囧!
聽說姊姊跟男朋友去高雄玩了真糟糕
好在有一張駕照放在家裡,不然就辦不成
不行,下次有空一定要回來轉帳戶
不然多麻煩,畢竟我也滿二十了嘖!
嘿,新手機w580i到手了很開心!
謝謝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會好好愛惜它的
姊姊送我的生日禮物就…幫我電腦升級吧!嘿嘿

姊姊回來,拉她去員林買塑膠殼還有保護貼。
可惡,我都還沒坐過高捷,姊姊坐過了耶!

下次我一定要去坐!

明天跟蜘蛛哈尼約剪頭髮 and 吃冰,終於可以剪了
好久沒看到你了挨嘖!我應該裝個skype看看視訊的
自從電腦重灌之後,就沒灌skype了說…
麥克風感覺沒什麼在用嘖


-


偶然聊到,shock了一下下。
雖然早有懷疑過,不過聽到也是挺振驚。
真巧阿,這世界真小不是?
我才發現,某個特點,是相同的

好一個,原來如此。

沒什麼,只是覺得,哈!so shock!
其實我才不屑什麼距離,根本是屁。
兩個人互相喜歡根本就不會受距離影響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而且我覺得距離並不遠阿
如果台北跟高雄就算了,可是…呃,才隔一個縣市

讓我預測一下好了,我猜…之後還是會在一起。
肯定嗎?可能80%有!

話說那個共同點,我注意到了。
是因為我說的關係嗎?現在變得不同了嘖。
恩,就這樣吧。


-


王詩婷某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對我說好多。
我只能說,我們不一樣,好多事情。
她說,我說話太直,完全不考慮別人感受
我思考,我真的有嗎?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或許是吧!可是我想大家都這麼熟了並沒有想這麼多。
而且,這樣的話,變得我講話都要思考過,感覺很假…

我錯了?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只是希望大家開開心心,沒想到我無意卻傷了別人?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對不起






我選擇了,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