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真的真的,幹拎娘我很美送。
接連幾天下來的怒火,我已經忍耐不了了!
幹拎娘!幹拎娘!幹拎娘!

你他媽的當紀錄台都不是人是不是?
你他媽的當我沒當過球員是不是?
你他媽的要不是我不是裁判我早就叫你出場

幹!去你媽的電機六號!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你他媽的下次再有人對我兇,你他媽的我直接走人不爽幹了
六十塊算什麼!為了六十塊就要受人氣嗎?
幹,老娘不想賺啦幹!

你他媽的最好是換你來當紀錄台試試看阿!
當紀錄台這麼好當是不是?

都說看上面的表是聽不懂?耳背?
你他媽的想到就他媽的美送!

你他媽的不想幹了,馬的!

還有些人也都很北爛,看了就很賭爛!

馬的,回去念念規則再來打球!

馬的這幾天被搞得心情有夠糟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