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打室外真的是有夠靠夭
擦了防曬應該流汗都流光了吧
媽啦,我都要變人乾了,太熱了!
大哥整個超有架勢,酷斃了。
是說工作人員非常的天兵
說什麼可不可以去陰影那邊計時,很瞎
雖然有戴帽子,但汗還是狂噴,熱死了
早上三場下來真是要人命,我看四個裁判皮膚都紅了說
下午還好有陰影,不然我真的要掛了吧我想
是說是說,一開始沒注意北科的說
開始注意是因為北科對上南台壯隊,嘖嘖
九號也太屌啦,一直封阻挨,真的是酷斃了!
然後然後,我就開始注意九號啦哈哈哈
當天晚上整個就是頭暈暈,有點中暑的FU
隔天還是很早起床,馬的有夠累
還全程停表,系際盃都沒在停了,整個就是打很久
話說做第二場紀錄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分心
都偷看對面場的哈哈,超希望北科贏的啦
原本落後,我超緊張的啦,北科進球我就歡呼
建銘跟奎延都說我不公正啦囧
後來逆轉我整個就超開心,唷呼呼

中午吃完飯跑去打球,大哥真是見鬼的準到翻過去
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大哥買的那副眼鏡也太酷啦
整個就超妙的吶,說是前一天去斗六夜市買的哈
對面季軍戰先開打,冠軍戰比對面晚開打二十分鐘
哇賽,好刺激阿,看樣子北科勝算很大哈
明明就虎科的,結果支持北科哈!
建銘居然跟九號說我跟他要簽名,害我很囧
結果九號得了二十一分呢,水喔!
然後練芫伶一直叫我去跟他拍照
我就會害羞咩靠夭,拖拖拉拉,結果練芫伶拿我的手機去照他
哈哈,練芫伶的同學小美感覺很好笑吶哈
晚上吃歡樂,我說也太多人了吧!
真是見鬼了大家都這麼有錢吃歡樂就對了
吃完一直開槓到十點,整個就誇張
然後靠著練芫伶的關係加了小美
再由小美那加了九號,嗄哈哈哈,羞!
總之總之,九號超可愛的啦:)
他名字真的很酷,奈架涼,哈哈哈
嘿,你好你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