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出了門,終於擺脫阿宅身份往外奔了。
台中高美,桃園八里淡水,不錯。

三天,不錯累‥但也很開心:)

謝謝練芫伶,謝謝你。
謝謝‥‥‥,謝謝你。

雖然西堤害我嚇到,吃個886也吃得不多,
但,
很開心。

Really。

-

分齡盃幾乎天天報到,好看的球賽我怎麼可以錯過?
陳仕弦比較神經病,當天來回虎尾中州,
嘖嘖,你說他不是瘋了是什麼?
高男沒有能仁跟松山是頗失望,但還是繼續看。
遇到吳忠洲、古松立跟許嘉樺,吳忠洲講話有夠好笑,
我會被他笑死,但他講話的頻率有夠慢的,聽的很辛苦。
搞得最後我也被他感染,吳蓮綺一直叫我講快點哈!

某天遇到了林延俞,他們幾乎全家都來了,原來是為他弟加油。
新榮的新生就打大隊,我很驚訝,看到他打,真的還不錯!
林延俞依舊很蠢,說什麼打工的黑暗哈,很好笑。

意外跟坐在旁邊青年中學的親友聊了起來,耶魯哈佛咧!
相當不錯笑的一個人,也聽聞了青年14號的事了。
嘖嘖,那位14號真的不得了,相當的誇張,我看都不喘不累的嘖。

社會組,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可看性,但因為明道大學收了南山跟三民的,
所以說,很有看頭呢!重點是,虎科大報一報居然沒來打‥
報名費給我嘛,幹麻這樣浪費咧?你說你說!
幾天看下來,黃家明的灌籃真是值得一看阿,列入五大好球!
然後,遇到許久不見的教練耶,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聽說田本玉去美國了,難怪場上特別安靜哈,宋宇軒也去了美國。
是說,那個泰豐瓦斯13號,一直覺得很面熟,最後想起原來他是當時的助教
他說要組女籃問我要不要,我思考了一下,說很久沒打球虎科沒女籃。
他竟然說:虎科每個都討厭‥ 驚!有這回事?好在我跟校隊不熟‥

藍屋意外輸掉了,其實可以贏的,真是可惜了。
邱證源很三八,多日不見還是這樣,嘖嘖。

-

下午看公視「野球孩子」,一群熱愛棒球的小孩。
真是頗感動的這樣嘖,小六生畢業那一刻,好想哭。
真的很感動‥哎唷喂呀,這樣為了棒球的拼命
讓我想起以前練球的FU兒,嘖嘖。

-

日子混阿混,完全不知道我做什麼去了。
2008北京奧運開始了,一起為中華隊加油GO!
輸給日本我傻眼,請問換投手幹麻?
輸給阿共仔我更傻眼,有沒有這樣誇張‥
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阿‥嘖嘖

打開電視看看奧運,那些游泳的女生好壯阿阿娘喂‥
但是怎麼壯也沒舉重壯WOO
然後那個菲爾普斯,有夠厲害的八金啦WOO
籃球我沒看到幾場,一直沒認出wade,原來他是9號
可能太久沒看wade打球了嘖‥

偶爾開PS練個技術,雖然都搬不上台面,但樂在其中。
發現很久沒修照片了‥怎麼做都是老梗嘖嘖!
創意這種東西阿,真是考驗大腦。

好吧,這個是我唯一滿意的哈。



-

差不多這樣,假期快要結束,19號回虎尾。
恩,應該或許大概可能也許會沒網路個N天。
然後,明個兒奔彰化去。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