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不是很想起床,整個很累。
但因跟女人們有約,因此我必須晚兩天回虎尾嘖!
約定好了十一點火車站集合,所以我出了門。
好不容易來到了彰化,看來我是最慢到的WOW
要吃飯了,該上路了,重點來了‥居然少一頂安全帽!
囧了囧了!怎麼辦好呢?最後,最小隻的游淑美就這樣躲在我前面
有夠瞎的用外套遮住這樣‥就為了躲避阿sir
不過阿sir會正中午出來賺業積嗎?沒人知道,說不定阿sir就是這樣賤
來到了華陽市場,阿咧傳說中的馬丁夫人在哪在哪?
原來在一個不起眼的巷子裡 SHOCK 想說吃完還要幹麻的
就跑去華鄉借個安全帽,哈哈,全全我又來了:)

鄭雅云我真的超久沒看到你了!上次同學會你也沒來WOO!
劈頭竟然問了我一句「蕭雅如,你交女朋友了沒?」
哇哩咧‥這位太太阿,我性向正常阿!雖然我以前真的MAN
可是,劈頭問這一句也太SHOCK了吧了吧‥
沒想到竟然還給我回什麼「可是我比較想看到你交女朋友耶!」
你聽聽,這是什麼鬼話,嘖嘖‥然後游淑美更酷她說「應該有人倒追吧!」
阿娘喂喂喂喂喂阿!現在是什麼情況?久沒見劈頭這樣問,快招架不住‥
我性向正常,所以不交女朋友,而且沒人倒追,現在女生都很MAN,這樣回答可以嗎?

陳佩珊真的很三八很好笑,快被她笑死,可惜蕭文嘉沒來,不然更好笑哈!
聽說林延俞只接鄭雅云電話,嘖嘖打給她騙她我們在高雄哈!
輪流跟林延俞講了講哈,整個相當好笑‥
然後林盈君整個還是很少話,林香君依舊蠢蠢蠢蠢蠢!
哈哈哈,聊了很多,講到了不合的內幕WOOWOOWOO!
說了開學前還要再聚,可是我怕我沒有空的說嘖嘖‥

之後,陳佩珊因為要回去打工,鄭雅云就先載她坐車去。
就說打電話回去說肚子痛就不要!免費幫你配個音的說呿呿‥
由於不知道幹麻,就蠻乾的,保齡球?唱歌?高美?
好吧,高美有一點瞎,我也只是隨便說說‥
保齡球不知道哪裡有,最後只好選了唱歌WOO!
彰化好樂迪比較貴,所以決定呸回員林唱,我這樣回家也比較近,賺!
結果呸回去的時候,林香君的車沒風了,加個氣這樣,鄭雅云已經不知道呸到哪去了嘖!

路上跟游淑美聊了不少,真的覺得大學不知道學了什麼嘖!
而且念錯系真的是很糟糕,哎哎哎,還是念好英文吧‥
到了員林,沒看到鄭雅云的人WOO!於是我們先開包箱進去唱了嘖!
話說,那個印章整個很酷很酷,大家都覺得好神奇,真的很神奇,印在手上都沒感覺。

一開始都是我在唱,害我有一點乾,然阿林盈君這傢伙都不唱!
整個有浪費錢的FU吶,應該不適合來KTV喔ˊ日本鬼子哈!
游淑美的歌聲整個很想笑,很小孩子這樣嘖‥
後來鄭雅云來了感覺也唱沒多少,我整個唱很多,都快啞了我‥
喉糖不知道吃幾顆了說哈!五月天的尬車和離開地球的表面也太HIGH啦!
JUMP!JUMP!JUMP!JUMP!JUMP!JUMP!JUMP!JUMP!JUMP!WOOWOOWOO!

話說,不知道是中餐有問題還是好樂迪冷氣太強,我整個一直拉囧!
我一共拉了四次,榮登今日最佳屎王,嗄哈哈!
但是搞得我屁屁很不蘇湖囧!

不知道照片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吼?嘖嘖‥明個兒回虎尾去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