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一

早上十點半我到了虎尾。
下午下了場雨,我淋溼了,撞見機車騎士騎車摔倒
我思考倒底要不要去扶他,但看見髮廊正妹走了出來想想作罷
雨這麼大,我又趕著練習去只好這樣子了。
雨好像沒有停的跡象,真是不美麗‥
冷氣加裝兩台1500,你坑誰呀拜託!
網路線只有兩條可以用,很幸運的我是其中一條‥
虎尾,好久不見。

-

八月二十二

原本要逛夜市去的,結果居然下雨了。
回來的時候,我說電梯怎麼停在三樓?
練芫伶說要插賭,說一定是昇哥,輸的去打昇哥。
我沒有答應,她自己決定了,老實說我覺得我輸的機率很大。
沒想到,一進門,喊了聲張佑昇‥結果陳仕弦說是他!
哈哈哈哈哈,媽啦,笑死我的毛,因此練芫伶輸了YA!

話說,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我傻了。
一個這樣好的人居然就這樣離開了,難過!
所以說,騎車真的要小心阿!在此勸免一下‥

-

八月二十五

大二的開始練習,要嚴肅要嚴肅!
電腦終於重灌了,快速許多,BBXP感覺不錯用。
話說,哈利是北七第一次給我灌到D槽去
第二次周董幫我灌,整個好很多,把硬碟分了三槽呢!Perfect
Photoshop一直不給我驗證通過,搞得我不是很開心。
找了仲介,仲介也覺得1500太貴,是嘛是嘛‥
房東整個很沒效率嘖‥搞什麼鬼 =3=
晚上頭暈到一個炸,感覺快不行了,十一點半跑去躺平了‥

-

八月二十六

WOO!今天沒班,我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下午四點耶,阿娘喂我破我的紀錄了!從16hr到16.5hr
下次目標17hr哈哈,寶挨說我是腐女囧!我睡覺也算喔囧
去買了滑鼠墊、黏地板、清鍵盤的東西‥話說我看到一台白綠色的喇叭
阿娘喂喂喂喂,真是有夠好看的啦的啦的啦,我喜歡:)
改天一定要去買起來,只是沒錢囧!
又把房間擦了一遍,總覺得一直會有灰塵飛進來嘖嘖‥
桌面美化程式一直摸不透,只裝了一個Rainlendar,其它再研究吧!

-

八月二十七

早上還沒十一點,就聽到外面有聲音,好吵。
原來是房東的爹娘跟裝冷氣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想理阿公阿嬤
搞得我很早就起床了,真的是衝康嘛!
我看寶挨跟吻仔魚也是被吵醒的樣子噗‥
練芫伶好像去家教了這樣,終於展開家教了她。
哎唷喂呀,哪裡有工作可以做咧?
話說哈利送便當很酷噗!哈利講話很好笑耶嘖嘖‥

-

天氣晴這角色真的很棒,I like it much!
話說,有天學姊居然也冒出阿娘喂這句話,哈
整個很天氣晴,「不許你胡說」也是天氣晴代表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