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中秋節快樂


好好一個中秋節 被颱風給打敗
混帳東西阿 嘖嘖
跟娘約好的烤肉 也被打敗了
混帳東西阿 嘖嘖
昨天去陪娘去黃昏市場
結果回來呸大雨 真是阿娘喂阿
喔 還有 我買了新雨衣耶 依舊是綠的哈

-

應該回虎尾的我
頂著禮拜一要蹺課的心情
此刻還在彰化老家兒
嘖嘖嘖嘖
蹺課邱不邱

不邱不邱
大學生嘛
不蹺課還叫大學生嗎
嗄哈哈
雖說 這種天氣 老師點名率高之又高
那又怎樣

禮拜五冒雨回來已經很鳥不起了
明早再回去就好啦就好啦

剛上ptt看到有人說苗栗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那不就以南也是 喔 所以說 我註定要蹺課 嘖嘖
賀吧賀吧 輕菜啦

我想我冒雨回虎尾 我娘也不准吧哈

-

哎唷喂呀 剛才搞出來的鬼東西
感覺怎麼弄 tone都差不多 沒梗阿


不過阿 傑西好帥哈哈

喔 我頭暈了
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