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二次做客到吳鳳友誼賽。
上次他們來虎科,這次當然換我們去囉!
聽說寒流要來,於是我裝備穿上雨絨外套‥
可是,怎麼這麼熱,又是哪個人唬了我?
載著好笑的麥摳,一路來到了吳鳳‥
我說大家都是呸仔嗎?整個飆超快的我都傻眼‥
好在我平安抵達了吳鳳,嘖嘖‥
一路走到所謂的旭光中心,我好奇的是為啥要叫旭光中心
嘖嘖嘖,久違的木質地板,我們又來了‥

本來要穿深色那套的,結果有個蠢B只帶淺色
搞得我們只能穿淺色,真的是吼!
跑步熱身完做操,上籃、罰球、投球
比賽開始,兔子把我分配到先發
對方的中鋒看起來就是個體保,不知道是不是喔?
跳球我拍到球了,可惜球被對方搶走可惡!

守盯人阿,好像不會特別累,是因為小維不在比較沒壓力嗎?
第一節結束沒得分,不過比數22:5的樣子。
麥摳的左手好像真的很痛挨,看他一直失誤,失常!

之後二三節印象中我好像沒上吧,大家表現都蠻不錯的。
潘婷腳步真的很靈活,兔子三分準挨‥
各個都有自己的優點跟缺點啦,要再加油加油!
防守還是不夠強,要努力!

第四節再度上場,矮額,我切入擦板沒進,籃板再搶放進。
挨嘿,我終於得分了,接著麥摳弧頂傳給我,我拔了就投
一記空心三分彈,水啦!我覺得進三分最開心了哈哈!
另外還賞了他們一記火鍋,挨嘿嘿嘿嘿‥
三分出手兩次只中一,真是可惜,沒有百分之百。

後來,聽說贏四十幾分吧,我也不清楚,反正陣容還是一般般。
因為,第一節一開始,像體保的中鋒他自己扭到腳,我都傻眼了。
所以說‥對方陣容跟前兩次對上的陣容差不多,打了好像沒什麼意思。
算了,當作累積經驗吧!下次友誼賽不知道會對誰吼?
加油加油!

總算有一套正式的球衣了,不用再跟電機或財金借寶礦力水得了
挨嘿,我們是綠杉軍:)

P1000676.JPG 

民雄肉包好吃挨,明明腸胃炎還吃肉包,我好像是找死挨!
不管了,來到民雄一定要吃一下的阿,更何況我還沒吃過。

又跟麥摳先走了,就麥摳要趕報告吼!

反正就這樣,虎科女籃持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