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

一早就被爹的電話叫醒,爹知道我也要去鄉運。
爹說要騎車去,可是我想走路去。
就這樣,我慢慢的走,小時候走過的路,再度走了一次。
長大之後,多久沒這樣走在埔心街上了?
好久好久好久了吧?走到以前的舊大門。
一進去印入眼廉的就是操場pu跑道
太過於跳tone,我無法意會過來。
以前的籃球場,沙子路已經不在了‥
舊棟教室也都打掉了,變成新大樓,後來我走過去瞧瞧
上面是縣長提的,叫做愛智樓,不好聽挨說實在。

忍不住的,走在大樓間東看西看,來到以前念書的那棟
風好強的飄來,冷不住打了哆嗦,隨手拍了學校的改變。
拿起電話,決定打電話,打給旋震沒開機,打給智鵬也沒開機
打給阿鬼竟然說他在上班晚點打給我,最後打給了謝智障‥
哈哈,她跟我預約下禮拜一起去看國中的改變。

是說昨天就在跟智障討論說,感覺會遇到誰誰誰。
結果今天一走進學校,就這麼剛好在我視線內。
預測會遇到的人出現了,雖然是料想中的事,可是也太快了吧‥
嘖嘖,站在那邊被一個高中女生算是搭訕?
哈哈,不是啦,她要我幫忙做個問卷,是文興的呢‥

寫問卷的同時,應該是老師吧,穿工作人員的服裝。
她才是真的搭訕我哈!她偷看我寫的問卷,然後突然冒出一句。
「你女籃的喔?」
我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
原來是因為我穿球褲去呀,嘖嘖
接著問我說「阿有沒有去打聯賽?」
然後我就囧了,他意思是我才高中嗎?
我只好帶著不好意思的臉說『我大學生了…』

逛逛的同時,另外一個預測的人物出現了。
而且是他發現我的,還說我沒心不會打電話

之後賽跑項目的競賽開始了‥
果然我預測的沒錯,他會參加。
一百公尺跑完,接著馬上四百公尺會不會太累啦?
去檢錄的時候,才發現到我,以為他不會發現的說‥
他匆匆的趕著去比賽,沒有時間跟我講話。
就這樣,我看著他400m分組跑了第一‥

十二點就走路回家了。

-

娘已經從菜市場回來了,連飯都煮好了呢。
用電腦的時候,先是智鵬打來問我找他幹麻‥
他人竟然在埔心,他說他昨天有去一下晚會就走了。
說很無聊,他沒什麼興趣這樣。
還說一堆鬼話,這還能聽嗎蛤?我叫阿鬼去跟他講好了
阿鬼一定聽的懂這樣‥

才剛掛完智鵬的電話,阿鬼接著就打來。
驚!她竟然在診所打工,我shock了。
他竟然知道鄉運這回事耶!連晚會好像也知道‥

哎呀,這樣感覺我好像很不知道一樣。
不過沒關係,謝智障經我一講她才知道嘖‥

-

故事,又看了一遍,又是一次深刻感受。
喔,我的賢內助,不好意思,打翻了你的盒子。
乖乖,HHG一直都在。
是這樣如此相像的人阿!難怪會match不是?

-

報告沒一個完成,進度依舊是零。
慘死。

-

結論是
學校的改變大到我無法適應,改變的range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