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三日,早上莫名的起不來
下次我一定不會食言
中餐原本該是野宴的
卻意外發現野宴說什麼不供應中餐驚‥
最後只好來到了石頭,講了不少內容
其實我都懂,只是就這樣放水流吧
隨遇而安吧,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隨口問了句我該不該帶雨絨外套回家,他說不用。
然後,背包裡只有一件是長袖‥

回家前,在信箱那邊收到一封來自阿娟娟的信
拆完看完,放回抽屜,等哪天再回,GO HOME

就這樣時速直衝九十呸回家,姊姊下班馬上去剪頭髮
設計師說我真的很懶,都是跟著姊姊來順便剪這樣
我想也是啦,只是剪個瀏海嘛嘖‥
剪完有變呆的感覺囧

後來去了書局,果然看到了穹風的新書
二話不說就買了,回家後,爹交代要早點睡
因為明日要去老兄的懇親會,領他出來。
然而晚上,風打的窗戶呯呯響像是颳颱風似的嚇人
姊姊說明天要變冷時,我都囧了。

我心裡想,多希望我背包裝的不是長袖,
而是那件丟在虎尾衣櫃裡的雨絨外套。

就這樣,深夜我看完了那本名叫「左掌心的思念」的書
從國二歷程到高中,故事鋪陳的很不錯,
期待著往後的兩本書的到來。

然後,抽了點時間,看了一下來台南的另一封信
嘖,滿滿的兩張,GOOD ! 跟阿娟娟好有默契 =)
當然是收好有空再回囉

-

由於看書的原因,導致今天起床好痛苦。
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東西準備齊了,上路。

爹一路時速120以上在飆,姊姊嚇得一身冷汗
嘖,我似乎老神在在覺得沒什麼,不過心裡還是在想
開車還是別太快的好。

阿完說,房間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我想,開車大概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就爹來說吧,那種不想服輸的精神,我深切感受到了。

直到下了王田交流道,車慢慢駛入指標上寫著成功嶺的營區。
先是在外頭看見了憲兵指揮著,進到裡面是一個個穿著兵服的阿兵哥
嘖,九洞四的停車場怎麼這麼遠。
WOW 老兄他怎麼還是這麼瘦,頭也太小了吧嘖。
哈哈哈哈哈哈,聽他講一些事總覺得有夠好笑。
老實說,只有看到幾個帥哥吶,應該說我視野沒有看很廣

後來,集合掃地幹麻幹麻的,就在外面等了好久好久
我的腿宣告不行了,因為來的路上爬了很多樓梯,真要命
好不容易可以走了,看到一大群阿兵哥跟著家長離去
第一次來懇親,好酷的感覺,雖然等了很久嘖。
話說,老兄他真衰,是第一排第一個耶!

喔,對了。
其實等待的時候,一直跟阿姊在注意阿妹阿
嘖,懇親真的是看妹阿的好日子吶
看到不少妹阿說 嘖 可惜妹會來都嘛是死會

-

跟娘去了員林看中醫,這次醫生說我是軟骨的問題
那不就跟麥摳問題一樣了,嘖,娘還一直叫我不要打球
嘖,能不打嗎?只能暫時不打吧我想

這家的藥味是我喜歡的那種,好香好香!

-

本來還很開心我的電腦要重灌了,想說有隨身硬碟備份著就不怕
誰知道重灌時沒把硬碟拔起來,就這樣愚蠢的我以為那是電腦剩下的空間
很快速的按下D刪除硬碟,想要分割硬碟時,
才慢半拍的想起好像不太對,馬上先結束掉重灌程序
迅速拔起硬碟,用室友的電腦插看看是否資料還在
結果有抓到硬體,硬碟槽卻沒出現,我心涼了一半。

電腦重灌好裝完驅動馬上上網search救援軟體,
找了FinalData2.0企業版,當天抓到的是英文版的,還以為要抓很久
結果那天只是抓格式化的叢集,害我一夜沒關機到隔天下午才跑完
想想不對阿,後來抓了中文化的版本,等它search完
我看見我原本該有的資料都出現了,但復原資料得復原到不同硬碟
就這樣東借西借硬碟的,很開心的以為都救回來了
後來打開三四個資料夾竟發現裡面是空的,我傻了。
最大最大的遺憾就是,我竟然、竟然、竟然…

忘記復原音樂資料夾。

扣咚,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雖說,音樂再載就有了,可是還要載很煩阿。
想到就頭痛了呀,媽呀!
你說說,我怎麼可以自以為什麼都復原了呢?

好,我該承認我蠢了。


還是該說,我最近很衰呢?
還是我要重灌,感到很開心是不對的呢?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我覺得照片救不回來最慘吧。
至少並不是全部不見,有得必有失是這樣說的。

-

今日,三月十四日。
叫什麼情人節呀?

anyway

那就情人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