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點時間整理文章分類
幾乎全部直接丟進年份,簡潔俐落不少
名稱雖然又臭又長卻也花了我不少腦力
想破腦袋才能有這些名稱的
以後大概不會想再去細分了吧‥

本來,就是因為看不慣原本的分類
所以才把分類整理一下
而且是一邊看HBL一邊整理的嘖


原本腦中想打的內容,又付之一炬了
每次都這樣,明明腦中有想打的東西
可是真正在打的時候,卻靈感跑光光了

難道真的要想阿里山跟日月潭喔?
說到這個就想到之前為了尋寶想破頭時,
妹妹狀態掛「想想阿里山、想想日月潭」
然後,練芫伶還真的傳了一張日月潭的照片過來
哈哈哈,真的很蠢這樣。

觀察了分類的文章數,意外發現2007年的文章數爆多
嘖,大概是這裡的高峰吧哈‥
年紀越大之後,跟著惰性也在增長,整個在荒廢

現在只有把公告那些東西挪出來,其它就讓它隨著年份放水流吧
也許一年過去了,我又會把它們集結到年份裡吧‥
另外也換了個樣式,把一些東西移到公告上及CBOX
感覺這樣比較讓人有聊天的機會?應該有方便許多

網站很明顯掛掉了,問了筱柔,是因為空間沒有續
所以當然掛了,還好她有幫大家備份,不至於什麼都沒了
留言板的紀錄還是可以救回來的,不過近期懶得弄那些,就先放著吧。
暫時寫了公告上去了,哪時網站back我也不知道,等心血來潮吧
順便把yuan.u.to轉向的網址改掉了,原本還以為不能改的說‥
嘖,本來覺得u.to的轉址很好用,可是在它有廣告開始我就不喜歡了
會有人期待網站的歸來嗎?

-

這禮拜五開始,97學年HBL決賽開打。
真是令人血派憤張,緊張到不行阿‥
淡商跟海山意外落馬,最讓人驚訝的是陽明的堀起
擊敗了去年的冠亞軍一路殺到冠軍戰嘖
男子組方面能仁跟松山挺進冠軍賽時,我都感動了
還記得那年吳哲安的眼淚,連我都難過了
這次總算打進了冠軍賽‥moved and touched
北一楊妤跟能仁陳盈駿是親戚關係好奇妙喔‥
從禮拜五看到現在,有幾張真的是有夠精釆的

另外也仔細觀察了他們的打法與防守
很多都是可以值得學習的
感覺男生的冠軍戰會相當的精釆

松山的slogan還是很棒很棒
1.2.3 Do our best !

-

當時間走得夠遠夠久,很多事情跟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忘
都會事過境遷是吧?

有時候,試著以不同的立場與角度來反向思考很重要。

信心與樂觀很重要,當一個人自信沒了還剩下什麼?
覺得自己辦不到?覺得自己很弱?

些許時候,我也會覺得辦不到,可是總不能失敗就沮喪
還是要爬起來繼續努力阿!幹麻自怨自艾呢?

相信自己,很重要。
就算不相信自己,態度也要出來
拼就對了。


加油

-

重灌之後,瀏覽器正式換為firefox,差不多習慣了
很多附加元件很好用,像是IE tab真的很棒

然後,最近出沒噗浪的頻率還真是越來要高了
噗浪真的很好玩挨,大家一起來玩阿
快按上面的「一起來用plurk」去噗浪喔ˊ

決定好好的來經營痞客,雖然不會好到哪去
但總比原本好吧我想,而且不想白白浪費VIP

好了,我總算打得差不多了。
要來去熱血看冠亞軍的比賽了

-

話,我記得。
那麼,到底是什麼在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