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電腦相關 | 火狐 Firefox

相關內文,請到引用去看,阿獄寫得很詳細喔。

我是因為之前IE好像掛掉,重灌之後,想說乾脆用火狐。
再說,阿獄一直推火狐,還有我本來就想換瀏覽器這樣‥
本來是考慮用google的啦,可是用了攜帶式的測試,感覺不是很喜歡。

最後選了火狐,用了之後,感覺很不錯,當然也發現很多無名樣式跑框很嚴重
嘖,還真的是因使用者瀏覽器的不同而有異處阿,痞客到是還好
鮮少看到有跑框的,只有無名跑最嚴重,原本就不支援IE7以上的,跑框更是嚴重

果然CSS還是一大學問阿,看來我還真有得學了。

話說,火狐的IE tab外掛相當棒,可以一鍵切換IE跟火狐,根本不需要開IE來看
還有很多元件功能也很棒,不過都要下載安裝就是‥
個人用到現在到是還蠻推的,噗浪方面我的感受是火狐跑的比IE快很多!

至於現在已經到IE8,我有裝,可是還是繼續用火狐。
裝了IE8測試過了,個人很不喜歡IE8的介面,還是比較喜歡IE7的簡潔俐落‥
打算把IE8移除的時候,卻說會影響到windows原本的更新?我也忘了,當下我是傻眼。
不管,我想要移除IE8,事不宜遲,就今天吧!不過會不會移除完電腦就掛了?哈哈

對了,點即時通的狀態連結都會用IE開啟,想換成火狐開啟說,不知道去哪設定?
改天再研究研究好了‥ 總之呢,火狐推薦文到引用那篇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