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 , Mon

麥當勞早餐49可是沒薯餅囧!網管60%命中,太好了。
練Hamu應該改名叫練俗辣,瞧牠多怕小阿哲,只是個熊娃娃比牠大隻而已
嘖嘖嘖嘖嘖,笑死我了,Hamu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們弄到精神分裂哈!

-

4/14 , Tue

WOW 表單有型出來了,大概了解怎麼寫,但不太懂if的包法就是
靠,英文有沒有這麼煩?I have never hated English so much!

企業電子化是怎樣,一下自學中心一下電腦教室,光換教室就飽啦。
反正給它隨便撇多字一點看會不會多一點分?
許高魁那印英文出來,順便畫了張mind-map嘖!

晚上煮的粥過量了,吃得有夠撐的,脆瓜都快配光了說囧。
網管A4有了,呼,可以睡了喔ya。

-

4/13 , Mon

昨晚趕html作業好累,管理學交報告點個名就好嘖。
用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寫英文,真他媽的有夠難寫的
寫到最後根本不知道還能掰什麼,昨天後來一定沒有用管理網站
難怪老師開了會怪怪的囧!不過還好他沒說什麼嘖‥

那男的自以為很帥嗎?害兔子跳下來扭兩次,兔子大概恨死他了。
媽呀,看她痛成那樣都噴淚了說‥希望情況沒有很糟。
英文作業趕到快瘋掉,到底還能掰什麼你說說看阿!
What a fucking world !
結果英文完了還有html要修,馬的,要爆肝了。
好一個期中考,Damned!

-

4/12 , Sun

提早了二十分鐘到場,嘖,太早了是嗎?
很多好球,我九成九沒把握住,好煩,為什麼會這樣!
幾乎打滿四節,好累!我的防守沒站好,搞什麼鬼!
打的時候都不痛,打完痛得要命連走路都有問題是怎樣?

下午去嘉義吃巴塔爵吃下午茶吃到飽,除了上菜很慢之外。
其它其實都很OK,只是吃完這個,就要拮据了。
吃完去蘭潭逛了一下,原來嘉義大學在蘭潭後面,很大挨。

連兩天打球,我的膝蓋累了,連兩天去嘉義,我的知覺累了。
膝蓋很痛。

-

4/11 , Sat

麥摳竟然在樓下登我=_= 原來一到五才有早餐優惠,難怪這麼貴。
今天狀況真是糟到不行,UCLA還是不太懂,跑了幾次似乎有比較懂了
籃下一直放槍很煩!為什麼老是這樣,氣死人了,好煩!
一線二線三線要加油!打完膝蓋一整個就是痛到不行。

一行人說要去海邊,吃完小江南就載麥摳女朋友跟大頭。
皓皓盪盪啟程去東石漁人碼頭,路上雖然一直不知道方向。
好在後來遇到好心的路人,順利來到碼頭。
還記得兩年前我們來過一次,接著又殺到台南黃金海岸去woo‥
哈哈哈,結果只有水舞的水柱可以玩,好蠢喔,溼掉好冷!

蚵仔煎好貴沒有很好吃的說‥回程的路上逛了北港的某個夜市。
本來是要去逛斗六的夜市,不過累了就算了,第一次逛北港的夜市。
臭豆腐還可以,蚵仔麵線也不錯吶ˊ 十足十的觀光客阿我們哈。
回來都累趴了,想到我的英文跟網頁我就暈了。
還有,被載的時候我的膝蓋一直覺得好痛好痛ˋˊ

-

4/10 , Fri

一覺睡醒竟然三點半了,啃了五根玉米才出門。
原來今天不用重訓,大家都跑來球場了,教練很好笑‥
意外發現麥摳有同件外套,囧!是女朋友買的,所以不能撞。

逛夜市又忍不住吃了點東西,回來看到焦糖在我們家驚!
WOW ! Hamu快上,打焦糖!嘖,練Hamu vs 廖焦糖
很明顯,Hamu大勝挨!焦糖被抓掉了一撮毛噗‥

PS.收到小裴的明信片了:)

-

4/9 , Thu

很意外對面的室友竟蹺課了我很shock。
早上收到老師的信很有趣,一下子說專題拆夥,一下子說不用拆夥。
中午本想睡覺的後來玩了一下hamu 開了機安裝一些剩下的

阿禾跟我說了英文的期中作業,煩!寫得出來才有鬼!
語言中心找不著ERP證照,看來它似乎找不到了‥

給許高魁用手指和膝蓋,不知道能不能好些?
彰雲嘉確定要打了,結束後兔子嚴肅著對我說,我點頭。
戰術好難懂,我需要一點理解能力。

本想說奇怪那哪位,沒想到是剪頭髮了,這髮型好多了。
不錯,有變年輕的感覺。
我需要突破。

-

4/8 , Wed

好想,睡到深處無怨尤。
最近,睡不著的機率開始頻繁,眼睛就這樣張著。
怎麼了?讓我三秒入睡好嗎?拜託!

今天的兩千公尺跑起來有點累,膝蓋也邊跑邊痛。
嘖,許高魁研究室鬼混,意外的貼了渣,但是…
後來跑去打球之後,就掉了,好浪費的感覺嘖‥
結果最後折到左手中指,當下痛的好想流眼淚
後來的餘痛有夠要命,讓我死了吧!
或許今天不應該打球的

-

4/7 , Tue

表單越來越進階了,感覺很不錯,有做程式的FU。
中午三度重灌電腦,這次是BBXP SP2了,問題沒有比較多。
只是很怪不能複燒,到底是軟體的關係還是光碟亦或是燒錄機?
無從考量,只用了75%吧現在,明天還要繼續挨,麻煩。

想到上英文課就很無力,雨來得很不及時,最後的演講我真的沒看。
麥摳帶了奶油酥餅,好棒喔!超好吃的,今天打球好沒力…
鞋子不對,襪子不對,是我在找藉口嗎?我真的覺得鞋子不適合打‥
算了,都只是藉口吧我想。

好無力。

-

4/6 , Mon

中午睡醒,冒著一點風險跑來開電腦。
今天運動會補假放假一天,感覺還不賴,但我希望放明天會更好。
收拾好東西,吃個飯,替小白洗個澡就回去吧!
還在想要不要等到晚上再回去呢?恩…

回來竟發現電腦掛掉這件事情,發生什麼鬼ietutil.dll錯誤的。
看來是我刪了IE8又刪了IE7的關係,copy室友的回來複製進去。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沒想到問題還是接連著來‥一氣之下,走上重灌路了
灌了兩次才發現,原來那塊是BBXP SP1驚!難怪一直覺得有問題。
不想用電腦了,關了它明天再來搞它,晚上詭異的臭味很噁,竟然吃宵夜了!

-

4/5 , Sun

有鑑於昨日的插座事件,今天我都沒有開電腦,實在太恐怖了。
於是看了一整天的電視,有看到睡著的跡象。
從重播的偶像劇到公視的人生劇展,看看看一直看。

阿姊說我也很厲害,看了整天的電視,哎呀,宿舍沒電視當然要看個夠阿。
敗犬女王美賣跨吶,盧卡斯揪摳連。其它兩台其實也都很好看嗄哈哈
晚上先是雞打來問我燦坤的會員,接著是魏心怡打來問有沒有相機。
嘖,見鬼了,平常沒什麼人打的電話,今天是怎麼回事了?

只能說,今天是十足十的電視兒童。

-

4/4 , Sat

兒童節好像不適合放在我這個年齡層,所以還是算了吧!
下午載姊去員林看醫生,接著去配我的眼鏡,終於要換新的了。
雞蛋糕好吃只不過貴了點就是,甜心卡到四月底,給它用一下。

聽姊姊說到姑姑小孩的事,真的覺得太誇張了吧。
只能說,現在小孩的家教真的很重要,不能太放任小孩‥
等到他無法無天的時候,就真的擋也擋不住了,嘖。

後來晚上在找小寶版本的瑪莉歐賽車找不到,想說看完心星的淚光再找。
而且還一邊被邀進會客室,好久沒會客室的感覺呢嘖!
結果電視看到一半,竟然聞到燒焦味,阿娘喂喔,姊姊趕緊把電腦關了‥
阿姊是說插座又在叫了,感覺像那種電線走火的聲音,so terrible!

因此我無緣無故不見是有原因的。
心星的淚光好感人,雖然最後女主角還是死了,但結局還不錯。
期待下次要做的「痞子英雄」感覺很刺激很好看挨!

-

4/3 , Fri

昨晚竟意外失眠到三點半,嘖,早上還爬得起來也真厲害。
不過騎車到一半,笑說人不夠不用去了,思索個三秒,決定自己吃早餐去。
回來的時候,對面的室友問說怎麼這麼早起來,正在收拾東西的我說我要回家。
yep,已經三個禮拜沒回家了,一回家就衝去樓上把魔術方塊拿出來轉。
驚,這次居然進步到一分四十秒,重點是這顆很難轉的說嘖‥

跟姊一起玩瑪莉兄弟,結果到一半電腦莫名奇妙關機,我傻眼了。
就這樣一整天再也沒開過電腦了,一直看電視。

娘說了小舅的事,我感覺很振驚,真的很驚訝。
接著是長長的嘆息。

-

4/2 , Thu

WOW賽,鬧鈴完全沒聽到,等我醒過來已經是下午兩點二十都上課了。
憲哥我很抱歉,早上又不小心睡掉你的課,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第一個吃進肚裡的東西,是小寶給的方塊酥,下課買了雞蛋糕吃。
今天膝蓋的狀況不好,跟練芫伶去了趟懷恩,嘖,又長短腳了。
人真少挨,麥摳怎麼了?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朋友的事。
後來想想,麥摳真的是我們的精神支柱,笑也這麼認為。
相信他會很快復原的‥幫忙四五號沒得幫,還好最後有事幹。
那個某人可能很討厭海苔喔ˊ丟球丟很大力嘖‥

老了,插不上話題,默默。所謂的低調。
個人二分零二秒的紀錄有夠難破的‥

收到阿Q的名信片了,字很漂亮的說:)

-

4/1 , Wed

輾轉來到四月了,糟糕,怎麼都沒有動專題的感覺,是該主動了。
今天愚人節,我很好騙,所以拜託不要騙我好嗎?
and 陳小寶生日快樂,明明二十一,蛋糕上硬是插著虛歲22嘖‥
凌晨吃了三塊蛋糕又一半雞排的,真么壽,不會胖才怪

昨天趕html作業趕到十一點多,總算給它草草了事交了出去。
做得一點都不設計的fu,走color風的真詭異嘖‥

通識全資管人竟不知道不用上課,愚蠢的一群人阿嘖!
小寶被我教會魔術方塊了呢,名師出高徒挨嘿‥

兩千公尺over掉,雖然邊跑有邊痛的感覺‥
七號球好久沒投,但三分居然還是照進,是重訓有差嗎?
系際盃還不曉得要不要報,其實沒有很想打的說哈!

多了些許時間,放空、發呆。很想一直這樣‥
瞬間,不敢多想。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