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昨天幾點睡了 聽到不用練球就比較晚睡
今天一直睡到熱醒 然後起床尿尿 再繼續睡
才想說 外面怎麼這麼暗 原來是下雨了
一直睡到下午去 直到麥摳打來說要練投
就這樣約了兩點半 起床刷牙洗臉綁個頭髮準備出門

穿上雨衣後 才發現愚蠢的忘記帶傘
奔上樓拿傘接著出門 雨滴打在眼睛上好不舒服
車停在經國館後 走路去say們買涼麵跟茶葉蛋當中餐
應該說變成下午茶了吧哈
涼麵不好吃 還是喬麥麵那間好吃
可是最近都沒開 都吃不到 真是不開心

打羽球的怎麼這麼沒品 打完都不收網的 太超過
籃下擦板各100 罰球100
轉身跳投左右各50 籃板馬上擦板左右各25
inside out 左右各10
好累喔 小腿好沒力 脖子有夠酸的

等高魁老師休息一下的時候 問他球室鑰匙
他說放著就好 等他要走再放進去 揪甘心挨
藏鞋子的時候想說怎麼有怪味道
麥摳還踩到它 一看之下原來是隻死老鼠
gosh 我差點反胃吐出來 so disgusting
還一堆螞蟻在它身上爬挨 好噁喔媽呀
重點是為什麼會有死老鼠在這 噁
麥摳接近crazy的尖叫 好好笑

晚餐跟麥摳和白吃去吃大吉祥 聊了很多
敬請期待麥摳的預測 嘖 真壞心
說到EQ高and低 潘婷最高挨 嘖嘖
至於最low的 大家心知肚明囉 誇張的那位

回家後問龍挨晚餐吃什麼 阿娘喂吃鮮友
是有沒有這麼揮霍阿 真的是吼
我覺得跟龍挨吃飯會很恐怖 會太揮霍這樣
還好昨天沒跟他去吃宵夜
雖說我接獲不用練的消息問他吃麥當當否 哈

洗個澡出來後沒多久 麥摳打電話來說有瓊斯盃
先開個千千靜聽還有噗浪 接著打開電視
沒有開螢幕聲音的意願 想說聽音樂就好 看無聲電視
喔 是中華女籃對上日本挨
日本快攻好快 中華預防快攻有點慢
61:60 剩六秒 中華有兩罰的機會
傻眼 兩球都沒進 就這樣差一分輸掉
誇張挨 平常都沒練罰球嗎 還是壓力太大
嘖嘖嘖 看不太懂中華在打什麼 麥摳說都在雙擋
喔ˊ 我是有看懂高低中鋒的搭配啦

發覺身體有點發熱 頭有點暈 難道是H1N1
不知道是不是轉身跳投跳太多而頭暈
真的有點暈 頭頗難受的 等下睡前要擦個小護士

看到阿獄換即時通帳號 頗想也來換一下的說
實在太多人了 看了就很R雑
可是我即時通又不常出現 有跟沒有一樣
再說吧 換帳號是件麻煩事兒

不知道藍虹盃女籃要不要去幫忙加油挨
不然我一樣想回家然後再去
下次的目標是雲林縣運了 加油吧

房間窗戶打開 跟龍挨那間對流好涼喔
我想今晚不用開冷氣了woo

笑他們搬新家了 say們樓上很棒
有空再去坐坐吧 有電梯會更好就是
自從膝蓋受傷後 就開始討厭爬樓梯

話說 進浴室準備洗澡時 才熊熊想到
我忘記去屈成氏買潤髮乳囧 也忘了要換空濾這件事
冰敷袋仍舊不知該去哪買好
不過笑那裡有一個 說暫時不會用可以借我

喔 我頭好暈 我想躺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