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了 早上居然還起得來嘖
麥摳老是很早到 我都贏不了他
一來白吃就說 那隻死老鼠還在 噁
羽球人真的很over 每次每次都不收 over
想說今天應該會直接練敏捷性吧 結果教練說到外面
以為是要去外面練球 沒想到是跑步
登ˋ登. 頓時人生感覺變黑白的
教練還講說8圈跟9圈 cow 阿我都暈了
還好他只是一時口誤 不然我馬上昏倒比較快

怎麼感覺一次一次速度越來越快
今天跑個兩圈就開始喘了 么壽喔 有夠累的
差點就追過魷魚了說 誰知道他給我加速
呼 真的是有夠喘的有夠累的啦 牛奶一直在肚子晃
好不舒服喔 damned

然後又要重訓了 後勾六塊第二輪完全舉不起來好痛苦
腳往前抬15跟20kg都好痛 是真的很痛
教練說還是要做 這樣才能增強抗壓 嘖

定點投籃還沒投完就分項進攻 打板好困難
先是六下 然後九下 最後我完成了二十下的目標了
接著移位搶籃板補進 被人拉著真的很好笑哈
話說 男生那條好像拉斷了 真誇張

帶著冰塊先去屈成氏買潤髮乳 果然比較便宜
回家先冰敷 不能先洗澡的感覺好糟糕
全身都是汗臭味 黏溚溚的感覺好over
想說先把食物買回來放著 洗完再吃 於是我go全家
wow 最近好像因為兄弟象贏球 所以有些東西有打折
肉鬆手捲蠻好吃的挨 結果用了一下電腦
睡個午覺也只睡了半小時吧 重點是我有熟睡挨
還睡到自己醒比較誇張 而且頗好睡的這樣

中午離開前 教練說要考我們試 問五種戰術為何沒有空檔
喔 這實在是很難 可以不要回答嗎囧
下午教練一來先問了這些問題 偉哲很帥直接說不知道
防守太好這理由也頗帥的哈哈哈
雖然只練半個鐘頭可是也很累吶 之後要對打

教練一分完 兔子就開始覺得實力不平均
男生先打一節後換我們打 確實我有空檔 it's my fault
不知道魷魚在幹麻 他大概還不太會四五號的走位吧
之後收操完要離開時 教練叫我要加油阿
像個遊魂不知道在幹麻 心中頓時OS
哪裡像遊魂 真的假的 問號問號再問號
還說我心理有問題 是哪裡有問題了

今天兔子還是打到火氣上來
教練對他說教好像沒什麼做用
嘖嘖 是說 calm down沒錯 肯定沒拼錯

吃什麼吃什麼 海苔想吃大吉祥 大頭也是
可是昨天才吃過不是很想挨 我說吃鴨肉麵線
麥摳說好 go了才發現只有我們要吃
白吃說想吃大吉祥 於是又折了回去吃大吉祥
怪了 說要吃的人都還沒到 結果我們先到是怎樣
大家跟阿美峰豪還有大頭一起吃大吉祥
大頭說我笑點很低又會吃 很少看到女生吃這麼多
嘖 我吃了三碗挨 真是不簡單 雖說我已經有點撐了

峰豪跟大頭說我一點都沒有女孩子樣
說我很瀟灑這樣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就這樣
騎回去的路上發現喬麥麵開了挨 終於
明天晚上來去吃吧 喔耶 騎去換空濾
換個空濾還真麻煩 要價150 OK啦 跟換機油差不多

每天洗澡都要洗衣服好煩喔 而且要洗兩套
真的是有點R雜 掠好衣服後 開始冰敷
話說阿珍一直忘記帶冰敷袋哈
打開噗浪開始追噗 邊看點東西
接著阿完就打來了 是的 阿完來了
他是來吹冷氣加看電視的 每次他來開冷氣
我都想睡覺挨 話說 已經連兩天晚上頭暈了挨
今天也是暈 到底怎麼了阿
沒有乾咳 不是H1N1阿 中暑了嗎

頭好暈喔

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