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像太晚睡了,差點起不來。
還是練芫伶開我門我才醒過來,還把hamu丟進來。
但是hamu他喵幾聲又走了lol
總覺得hamu最近超愛喵的欸是怎麼回事噗! 本來想說,憲哥應該不會拉著我們一直上課吧?
就沒買早餐去吃,沒想到...................就這樣上了三節。
這次我有把選課單丟進包包,沒有忘記帶喔!
而且我剛去的時候總覺得怪怪的,憲哥也到204去
沒想到上面寫到202上課,於是就走了進去這樣。
wow,主機是不是升級過阿?居然可以插SD的卡欸酷喔ˊ
而且選系統的也不一樣了woooooooooo 太帥了。
只是,仍然是ie6,好討厭阿!!!!!!!!!!!!!!!!
看到右邊的學弟在開心農場欸哈!
手癢載了FF安裝,結果電腦都沒有flash player元件
吼,真的是訴很麻環吶。

就這樣開始載阿載,沒想到憲哥不是要上virtool欸!
噗,接著打開FV開始收成woohoo。
寶欸後來才來,很多人都後來才來。衝著憲哥的課實在很囂張噗。
一眼望去幾乎都在非死不可實在有夠誇張的啦。
右邊的學弟掛餐廳打CS很over。
學校網路超快的啦,FV不會lag很棒溜,麻將也不會。
是說麻將輸大了真是不開心...................

是說,又順便載了msn,嘖!阿姊說叫我有空回去幫他燒資料
他要換電腦了,cow!!!!!!!!!!!!!!!!!!! so soon!!!
我也想換啦~~尤其是螢幕囧 然後講到最後還是算了
因為我也想整組換掉欸老實說....
外系學分承認申請單得找ken哥簽名。
查了一下ken哥的課,哇,上統計欸!
ken哥一看到我就瞪大眼睛哈,說想要給我過也不行。
一直在找我哈.............ken哥sorry sorry阿,我就有點忙咩。
被他念了一下下寶欸就跟他閒聊噗
有遇到學妹,問她去認學妹了沒,她說還沒wow
我說我也還沒,然後就走了。是說教室冷氣也太不涼了吧
一直噴汗是怎麼回事你說說!
下課了,想吃阿嬤的玉米,今天仍然沒賣好傷心。
想吃阿財卻因為在造路打消此念頭,吼唷到底要吃什麼?
有那麼一瞬間想吃麥當當說,可是太奢了不行!

回家把練芫伶挖起來吃中餐,結果我開了電腦載一下音樂噗。
結果我一直拖拖拖的哈!達成共識吃宗美,好久沒吃。
一定要點個滷豆腐,超好吃的威。
吃了十個鍋貼好飽喔我的媽阿,看到一個機車騎士被卡車卡走
有夠恐怖的啦lol 她就轉頭過來跟我說,騎車要小心知不知道,不要騎快
嘖嘖,我算騎慢的了吧囧!!!!!!!!!!!!!

走回去直接進樓下的畫室。日本貨真的好可愛喔我的天阿
差點被台灣貨給抓到臉,呼,好險。有夠恰北北欸.........
老師真的很流浪漢欸,藝術家都這樣嗎?
上樓拿鑰匙與甜心卡,去麥當當買冰炫風吃欸嘿。
真的那天嘉義的很奇怪說=3= 很奶,虎尾的就不會。
就這樣在樓下看起電影來,卡特教頭欸。好看說,之前看過。
不過劇情忘光了,我就繼續看下去。後來練某竟然說她要上樓睡覺
我說我沒鑰匙欸,她說她不會關門然後就走了。
等我看完電影都四點快半了欸囧!!!!!!!!!!!!!!!!!!!!!
老師還小睡了一下,老師說寧願收認真的學生,也不願收愛學不學的
恩,是我應該也會這樣。是說,卡特教頭看得我好感動喔><
很好看欸,教練不知道有沒有看過吼?嘖嘖...
上樓之後,臉都綠了。大門鎖著,心中os:幹!!!!!!!!!!!!!!!!!!!!!!!!!!!!!!!
拍了好幾下的門,沒人應門。我只好再奔到樓下借電話打........
第一通還打錯,打到0919囧,是0963啦lol

吼~~~~~~~~~~~~~~~~~~~~~~~~~~~~`
衝康嘛,我怎麼這麼衰?老是被鎖在門外?
很環吶,我膩了= =
豬說我都不理她,她很傷心。哈哈哈哈
接著跟U會客室嘖,聊聊聊。六點多跟練某去吃涼麵。
怎麼今天吃比較不一樣,我有點膩了lol
走去吃的路上聽到「周士淵」,原來是麥摳阿,阿前面那訴水?
我問練某,他是男的還女的?練某回說女的吧!
我就在想說,會是原住民同學嗎?嘖嘖

涼麵無法滿足練某的胃哈哈哈哈,晚上一定會餓的你放心。
奇怪,今天不是要體適能,怎麼都沒人打電話給我?
直到七點阿珍才打來說七點要體適能你知道嗎?
又沒人跟我講,我最好是知道啦= =
拿了東西就出門去了,沒想到這群人偷懶,只跑兩圈lol
連身高體重那些都省略了............阿吶甘賀..........
阿完走之前還交待我要真的跑,不然他怕教練說話...嘖!!
最後很快的就散會了,回來先key一點資料進word檔
不知道教練的email是啥,明天再問好了,然後再掰一下資料= =
聽說房東來了,總共八千多,嘖,倒底要怎麼算我也不知道。
後來練某回來了,他們就去樓下吹冷氣順便借電話打哈!

結論是後來的後來,房東似乎北七的少算我們錢嘖。
算了,最好她都沒發現會更好噗!不然又要付好多錢嗚
會客室會到後來在看UU的作品集,他的坑寶有夠多的我懶得看了lol
以前的作品蠻多蠻好看的阿,我很喜歡溜!!!!!!!!!!!!!!!!!!!!!!!
斜對面的一群人在說八卦,趕緊湊過去聽。
原來在說那女人的事兒,哈哈哈,道歉是想為了什麼呢嘖

聊到後來居然十二點了,喔,又要晚睡了囧。
要記得明天打無名網誌,拖得有一點久lol
豬宿舍有人了欸,可是好像還不熱絡這樣哈...

手機傳輸一直抓不到,很環吶。
話說我出事的那件外套居然有破洞欸嗚嗚。
然後意外發現我右腳也噗了塊,我傻眼了。
現在是怎樣?到底是我又撞到嗎?還是怎麼了
眼看腳這樣子,好醜。嗚嗚嗚,真的是色素沉殿嗎?
我要哭哭了啦!!!!!!!!!!!!!!! 都是娘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