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標題已經要用到10開頭了。
新的一年到來,莫名奇妙忙到一個不行。
先是開心下高雄看個HBL,帶著一本看不完的DSS。
欸,阿聰根本就亂放話。該死。
畢冊阿、成績阿亂七八糟的都有
忙阿忙阿忙阿,忙到見曙光的感覺糟透了
去年接近年底接了份家教
小六生就這麼早熟是怎麼回事,世界亂了?
不時耍賴,真是白目小孩。
有錢人的小孩真是不懂人家窮人的心酸,媽的真是夠了!

哪來這麼多事情,我要爆炸了!

原本要練球,因教練老番顛為由
莫名奇妙開個會,然後竟然給個晴天霹靂的決定。
什麼?不用練球?!
媽的,早知道這樣,我何必去體育室受苦受難?
心中OS幹聲連連。

妹妹竟然給我考個54分回來,臉都綠了。
去你媽的老師那樣教就要那樣寫,
去你媽的咧,答案對就好了,老師也要給你錯喔?
媽的給我出來面對阿!
X+X = 2X
這樣不懂以後上國中還得了,XYZXYZ算到死喔?
阿阿阿阿阿,到底是他太笨還是老師有問題?

算了,關於這部份,洩憤結束。

-

系辦給了份把一本厚厚的評鑑書,說要打成電子檔。
原本是練某要跟研究生一人打一半,可是一直沒有研究生的下落。
自告奮勇的分擔,想說有錢賺,那就試試吧!
沒想到真不是普通的多欸,看起來很少,打起來卻沒夜沒日的
又見早晨的曙光了,真是他媽的。
莫名的染上咖啡癮,該死,真該死。

打到天昏地暗無怨尤,我的手腕嚴重爆炸了。
只能說,我們系真的很誇張,這樣修修改改能得第一就太黑暗了。
希望薪水不會給我太低,不然我們只好拆穿這秘密了。

-

寒假雖然知道要被斷網路,但還是好空虛。
開電腦只剩下看以前載的電影跟聽聽音樂的興致。
莫名奇妙我把X戰警1到3都給他看完了

趁著閒暇之餘把好久好久以前,當時我才十幾歲吧
一部我很喜歡的老日劇,To Heart至死不渝
我也莫名奇妙的把它再看了一遍,感觸很深這樣。
其中插曲Life這首歌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了 perfect
雖然當時深田恭子跟堂本剛都好青澀,但不失那份純真
好看,真的好看。

接著是莫名奇妙的感冒了。
先是流一堆鼻涕,搞到現在是一直咳嗽。
都咳到有腦充血的感覺了,真他媽的不舒服。
又有人默默的都不約,有夠切心加傷心的
一連感冒了好幾天,都是沒運動的關係吧我想
我要健康阿阿阿阿阿,這樣怎麼唱歌阿阿阿阿阿阿
阿彌陀佛

畢旅要辦護照,老是沒時間回家的,煩欸
樂活勝出掌聲鼓勵鼓勵這樣。
恩,就是併團這樣。

-

那天我聽了很多,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有部份當然我是反對的,是莫名奇妙的
原來如此。
當晚想了不少,整理思緒
我想我早就………
但是我認為………
所以,沒了。

話說,那驚嚇的五千多塊
我是真的嚇壞了
你有感受到嗎?

關於你存疑的問題,
我想你一定是有你自己特質,
所以今天你才會站在這,
即使某些部份你是差的,
但在我心裡,
已經很棒了。

我一定會替你加油,
不管何時。

-

學期成績今天終於全部出來了,
故意被當的,還是被當了
歷年成績查詢一鍵入,
三個紅字應該還好吧?
正確來說我應該只被當一科,
其它兩科都是選修或通識所以不算
我只能說,憲哥真是個好人
我愛憲哥啦

-

我好像都跳著打,
就是莫名奇妙想到就打。
還有143天,好快。

-

痞客VIP到期很久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