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九點半!!
就被我娘給call醒...
但由於本人實在是很想睡...
於是倒頭又睡了...
阿哈哈!!十點多才清醒..

阿哈哈!
今天要幫我娘每樓的窗戶...
呼!!
真是有夠累的啦  囧


老哥洗外面,我擦裡面...
嘖嘖!!

老娘我整個就很忙=口="

昨天跟YCB問卡丁車不能玩是為啥...

原來還是可以解決的(?)

阿哈哈!


然後工作之餘,趁我娘不在的時候開機!!

阿哈哈!!上MSN囉XDD

噗哈哈!!我娘說今天禁止碰電腦(?)

怎可能?呿!


好不容易終於給她忙完了


老姐居然春風滿面的回來(?)

呿!!!!

人家也要吃巧克力啦....

嘖嘖!!

聽說情人節快到了!?

沒情人怎麼辦?

阿哈哈!買巧克力來自己嗑!!(喔耶!)

話說,開始用電腦.....


我娘問:你姐要吃鍋貼你咧?

我突然靈光閃了一下

『麥當勞!他還欠我麥當勞!』

是的,我姊欠我一頓!!阿哈哈!!居然說好耶!!

穿好衣服之後.....聽我娘說要去大潤發(?)

驚!!


大˙潤˙發

原來要去大潤發的麥當勞吃...順便晃晃喔= =!
(有種被騙的感覺....)

就這樣被騙去大潤發...
阿哈哈
吃薯條好幸福阿=ˇ=

幸福就是這麼短暫...
(因為吃完就沒了  ...泣)

恩哼,我娘跟我姐真的很愛逛..
很怕錯過花樣...
叫他們快點啦!!別再買了...
女人的慾望真可怕耶= =!
那個買,這個也買!!
拜託,不要亂買啦= =+


受不了耶!!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回家咧!!
開心XDDD

喔,忘記說一件爆笑的事!
我娘他...

就是我們騎兩台機車...
我姐拿垃圾出去巷子口等我娘騎過來載他
我自己騎一台在巷子口等我娘


結果事情發生了!!

對,我娘很開心的騎過來喔!!

我姐說:阿你不用戴安全帽喔?

我娘:阿ㄏㄧㄡˋ(摸頭)   我忘記了(台語)

吼!!我快笑死了啦!!不知道我那時笑的聲音有多大咧...
阿哈哈!!我娘超爆笑的啦!!阿哈哈XDD


好的,今天花樣沒有很認真在看說...
阿哈哈!!因為要幫嵐海老大修圖
話說,去完大潤發回來發現老大加我
剛好,直接問老大比較快~~阿哈哈!!

修到眼睛快花了我
懷疑老大是處女座...哈哈!!


喔,對了!!
逛大潤發的時候,鄭霸七傳簡訊給我...
問我明天要幹屎...
我說沒幹麻吧?

他找我看NANA去!
阿哈哈!!我有興趣~於是就成交啦:">


喔耶!!!
開心=ˇ=




然後呢,謝謝帥魚送的繪果啦XD
很不錯呢!!阿哈哈














||*幾百年沒逛過大潤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