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學期了,離畢業倒數106天。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很明顯的
我沒有一天是爬得起來的,手機越來越沒用
我後悔沒把龍貓鬧鐘給帶回來
一點都不想這麼靡爛,我想做點什麼

在心裡跟自己說,我一定要早睡早起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了。
如果自己早睡了,也太對不起兄弟

所以我說,除非沒事,根本不可能。
Brothers
D go大欸聽起來有夠囧的,不過算了
開心就好啦!

課表出來了
性別關係,還真踏碼的硬,不喜歡…
選軍訓是因為‥至少九學分,我剛好只有八
軍訓剛好抵一學分啦‥哈哈,只是全班都男的lol

第一次要加選女教官的,居然說只退不加。
實在是太賤了,不想上課就說嘛‥
只好加選男教官,教官看著我問:「你缺學分?大四?」
我默默的點了頭,然後就簽了yahoo

至於Data mining,聽說要買說是最好。
但‥是要買什麼書我現在還不清楚lol
cause都被我睡過去了

(好綠又花俏的課表

982.jpg

不管幾點睡,我都會睡12小時才起床欸真糟糕
不能這樣下去,前幾天娘才打來說要看相關資訊
每天看一點英文這樣累積

話說,禮拜四發生了點事情。
我不管你想法倒底是什麼,我只知道有始有終。
還有,
No Michael, No Team.
的忠旨。

只是,當下,眼淚是控制不住。
對眼相望,淚又流出來。
魏心怡,打完最後的比賽好嗎?
即使我不一定打的到比賽,我還是努力阿!
為什麼你不一起?動力還可以再找阿‥
剩下也只有一個月了,加油好嗎?

秘密基地 wonderful i like it
當前,棘手的問題也困擾著。

其實,對我自己來說,我認為我並不會跟自己小的在一起
語帶保留的,答了一半一半。
一開始是頗驚訝的,難怪那時候會有那種怪異的神情出現‥
anyway,這些都不重要啦!

今天眼睛睜開已經是下午5:00p.m了
昨天太晚睡,實在是太累了
中間做的夢好像不可思議,只是不記得了

練某約我去看貓咪,哇賽,三期後面真的有么壽多隻的
盛況空前欸,好可愛喔!
練某說這樣好幸福喔,真的,好可愛喔‥
現場數一數有12隻,練某說她覺得不只
可能有些在學校裡面晃之類的,大概20來隻吧!
wow 有些毛色真的好漂亮喔,好可愛!!!!!!

回家後,發現我的螢幕好恐怖,一直在閃爍
忽清楚忽模糊的,左右閃爍
嚇死我了,直到電話來了,我說我要餓死了
出門 go to night market
一樣的東西吃吃吃,something wrong i can smell

螢幕還是閃阿閃的,實在是terrible
嚇得我趕快備份東西,怕一個萬一就爆炸之類的lol
不會吧,我螢幕也才買快四年欸,怎麼可能壞別鬧了

所以讓它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