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八日拖著行李箱上了老師的車,來到高師大。
校地似乎沒有很大欸,老師說大概跟學校差不多大
看了幾場球賽,中正落了馬,感覺差太多。
賽前訓完話 we are turn

我不知道自己倒底在幹麻,所謂荒腔走板?
到最後雖然有機會逆轉,勝利又離我們遠去。

5.4.3.2.1
哨聲響起


結束了,都結束了。

我不難過,只是很感動。
從開始到結束,畫面一直閃過去。
真的很高興能遇到你們,

不管你們或你們之間到底發生多少事情,
還是要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
最後一場球賽,什麼都值得了。

不管以後是否會聚在一起,
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當初聚在一起的初衷,
愛打籃球。

當然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一起打球,
快樂打球,沒有,
任何壓力的。

好嗎?




話說,有峰豪、宇威跟老師的那張居然糊了…
我該說什麼呢?還是感謝拍照的人啦!
只好勉強放這幾張囉!



這張一眼望去真是噁心,因為我重覆出現15次囧
我害魏心怡哭了,雖然我也哭了。
進球隊最開心的,就是遇到魏心怡了,
那是一種感覺,不太會形容,反正,
在我心裡魏心怡還是很強喔!



再來,要謝謝你們三個。兔子、雨柔、大大
一路的陪我們這樣練,明明沒有比賽卻要這樣子
真的,辛苦你們了。在你們身上當然也學到不少,
什麼偷拉衣服之類的,哈哈!
總而言之,感謝的話不在話下,了解就好:)




最後,是我親愛的兩位兄弟教練。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樣帶我們,
你們的認真,我都看見了。
雖然結局是這樣的可惜,但,
還是謝謝你們這段日子以來的付出!
當然還有阿搞跟阿美,
謝謝!




題外話是,終於在台中趕上高鐵的時候
簡訊真的打到好想噴淚,
可是又怕人家覺得我是神經病。


anyway
it's over
i've never forgot

感謝有你們,
讓我在大學裡面有許多難忘的回憶,
即使,
一直奉獻在籃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