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睡到快八點=口="
還是被老姐的電話給叫醒囧
整個就誇張到了...
阿哈哈~~~也不管翹翹的頭髮了
隨便用水弄一下,就匆匆忙忙出門溜!!

阿哈哈!還好有趕到公車啦=ˇ=
話說,今天星期二,嘖嘖~沒坐位(泣)
只好站著啦~~~

是說,很久沒坐公車了啦XD
整個超懷念耶!!
阿哈哈...

到了天橋那邊...哩咧哇!!
都是員中的人= =!

到員林之後,就去火車站啦!!
買完票,坐著等車來囉XD

看到彰工彰中的學生~整個懷念起彰商耶!!
嘖嘖.....懷念壓!!

終於,八點五十三的區間車來了。

站在老地方上車,很幸運的,有座位。
一屁股就給他坐下啦!!

我整個沒吃早餐又想睡覺...
整個很沒力=口="
好想睡覺....
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變態學~
結果想想就算了...


然後,那段到彰化的曲折路段
我笑了,好懷念壓!!
想起智障整個飄出去的時候....
哈哈!超好笑的XDD

彰化站到了,吻仔魚上車了吧,心想。
過了很久,沒看到他,證明他在別的車廂
要打電話嗎?
我懶

於是,過了不久。
吻仔魚打給我了~問我在第幾車廂
他說他跟變態學在第三車廂~
說在台中下車碰頭囉!!

停停走走,發現居然有『新烏日』
原來是因為高鐵...

到台中之後,他們兩個看到我~
整個狂笑....哈!
變態學也沒好到哪去...
頭髮剪太短~戴帽子遮掩...阿哈哈!
蠢!!

上個廁所,去7-11買個御飯糰充當早餐吃...
坐在等候區的椅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變態學整個很誇張...
肚子一直在搞怪!!阿哈哈!!笑死我了...
更好笑的是它包包塞了一件外套...
瞎!!

等阿等~~等著小寶的到來~~
聽吻仔魚說小寶燙捲咧!!阿哈哈~~

小寶來了...哩咧哇!!捲捲耶!!
呵呵~~真不習慣

坐公車去一中街唄!!
整個到了一中街還很早
不像一中街= =
人潮超稀疏的!!根本就可以說沒啥人...
晃阿晃~不知道要幹屎...
就跑去玩投籃機~~好累阿囧
五次的round耶!!累~~~

變態學又想大便了...
哈哈!笑死我了XDD

等他大完~
我們就去中友啦:">

話說,今天整個熱到靠杯...
後悔穿太多...
後悔沒穿短褲...

吼ˋˊ
我˙怕˙熱˙啦
煩耶!!

由於大家都蠻熱的~就買蛋捲冰淇淋來吃=ˇ=
阿哈哈~~~好吃!!
喔耶!!有消暑了一下XD

開始逛中友...
發現,根本就是走走逛逛而已
於是,到了某一層的廁所~~
就進去拍照啦XDD
阿哈哈!!

然後,在湯姆熊那邊玩了蠻久的~~
那個丟球的,實在會笑死^^
真的超爆笑的啦!!卡住最好笑XD
阿哈哈!!四個18歲的人,玩那種東西還真是好笑!!
阿哈哈~~不過玩了三次都有破紀錄耶!!
總共拿到90張點數~~哈!!
只換到兩瓶雀巢檸檬茶~~
哈!!真的很爆笑XD

之後呢,瘋狂在每層樓的廁所狂拍照!!
有夠好笑的~拍了不少照片...呵!

最好笑的是,有幾層樓只有女廁...
結果變態學不能進去!!哈!!夠好笑的~

結束廁所之旅後,就離開中友啦^^

中餐吃花草種子...(還是種子花草!?)
噗~彰化也有南郭店咧XDD

喔耶!!吃個沙茶火鍋.....
阿哈哈!!整個就很賺~

四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fu很好
還為了那五元的球...而撿它!!
爆笑啦=ˇ=

說到明天情人節,變態學整個臉就很變態!!
嘖嘖~~明明就想對牙套幹麻嘛你!!
呿!

呵~~吃超久、聊超久的啦!!

三點了~~~
我跟變態學搭上公車跟吻仔魚、小寶說再見囉!!

到火車站看了一下...媽呀!!
四點才有車=口="

先買好票囉!!不然怕沒坐位^^
坐莒光回員林要58...60有找XDD

然後就在椅子那邊等阿等的~~~
四點多了~~就去月台等車囉!!!

車來了,變態學說,反正你半小時而已
你就跟陪我吧...=    =!
呿!!

火車駛進彰化站.....
整個好懷念~~看到綠色的學妹上車...
呵,想念以前都要在這上下火車...
如今都過去了呢!!真是感傷  囧

我的腳好痛...小拇指超痛~"~
不知道為啥就很痛~

過花壇的時候,老姐打電話來...
叫我幫他買雜誌= =!

到員林了,跟變態學說聲再見就下車了

恩哼,還是很熱。

去了金石堂,沒買過sugar...
今天才知道它只要60...
也去看了一下Dunk
發現封面是wade耶!!整個好心動...
不過我快沒錢了 囧

接著,就坐公車去啦!!
好久沒坐公車回家的感覺咧!!

剛走到公車站,就發現往溪湖的開走了(泣)

於是,慢慢的走去售票機買票...
售票機變了~差點找不到埔心囧

買完坐著等公車....
不久,居然有加班車耶!!

哈!!是那個去石英華盃長遇到的司機耶!!
阿哈哈~~不曉得他認不認得我?

下車的時候,他問了什麼我聽不清楚囧
只好笑笑的下車了~整個活像個白痴= =!

好的,走著那熟悉的路,以前走這邊都是有居心的
現在呢?

沒居心吧!我想...

哈!

話說,今天沒巧遇鄭霸七!!
真可惜XDD

阿哈哈~~~
回到家,老爸老媽回來咧=ˇ=
喔呵呵!!

晚上用姐的電腦...
覺得真的很怪~~
於是決定重灌!!
阿哈哈~~
灌完不知道幾點了...

就,很累。


喔,對了。
變態學說龍哥本來要開刀的事情
整個快笑翻了我XDD
阿哈哈!!









||*今天的天氣熱到靠盃,讓我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