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情人節。
我依舊睡到12點多~
我娘又打電話來叫我了=口="

阿哈哈!!
下去吃便當囉!!
吃完,老媽交代我今天要做的事情....
嗯哼~~
開二樓的電腦...
(早上起床有開老姐的電腦)
打算要來用共享的東西...
把樓下的東西給copy上來...

阿哈哈!!
弄了許久...其實也逛了一下論壇、網頁啦!!
整個就在摸魚...
話說,我LOGO還沒生出來耶= =!
真糟糕......
而且我發現老大居然1988年!!還金牛座咧..
大大大大....驚=口="
而且他的歷史嚇到我了!!好可怕的歷史阿囧
太驚訝了我...
原來老大唸五專壓!!呼~~真的誇張到我傻眼啦囧
過了不久,才接受這個事實~"~

狀態掛著:我在;我不在 聽說,後面的機率是99.99%

餓了~就去弄玉米來吃XDD

開始動手今天的工作!
嗯哼~~擦著擦著~
打開螢幕...發現SR的DJ阿泰突然加我即時通...
這傢伙,哈利他們都很討厭(?)
於是我思考了一下...按了接受並新增...

然後繼續我的工作...
沒想到他一直給我叮咚!!
馬的,你是看不懂中文喔!?

等我忙完之後,就問他,你是看不懂中文喔?
居然跟我說不懂狀態!!
馬的,有想殺人的衝動= =!

之後,他是想跟我學背景...
呿!!
我就給他血拼達人的網址,叫他自己去爬文...
嘖嘖!!
另一方面跟YCB說他突然加我
他叫我封鎖他=口="
可是,後來跟他講完之後我覺得還好...
乾脆就先不封鎖(汗)

阿哈哈~~晚上要吃飯的時候發現...
我洗米完就放著...沒有按煮飯囧
真囧~~老哥要吃飯,跟他說飯還沒好
他又上去了...老媽說他肚子餓...
阿哈哈~~拍謝啦~~人家第一次犯嘛...囧

話說,吃飯前我啃了三根玉米

吃完飯之後,就上來三樓用姐的電腦~~
卻發現有"Generic Host Process Win32 Service發生問題..."
整個就很誇張~~
於是趕緊問YCB...
阿哈哈!!
有解決的方式咧=ˇ=
喔呵呵!!

發現YCB只小我一年~~嘖嘖!!
阿哈哈~~~

再晚點....

我又啃了四五根玉米.......


天阿!!
我今天到底啃了多少跟玉米(汗)

原本已經瘦了...
現在又要胖了啦=口="

有一天量是59~~昨天量是60...
現在大概63了吧=..=

阿哈哈!!
姐說連結都不見了~~他很傷心...

可是至少卡丁車能玩了呀!!
網站的小字也看的到了呀=ˇ=

阿哈哈~~~


好啦!!
今天的重點是"情人節"?

噗,人家是吃巧克力...
我是啃玉米...
哈哈哈!!!



話說,這幾天腦子都怪怪的...
幻想有的沒的!?
真蠢= =!



喔,對!
今早起來發現我腿殘了..
不曉得為啥囧

阿哈哈!!
現在是腰痠囧
老骨頭了(?)
還是該說老毛病(?)
哀~~~
(嘆)













||*情人節快樂,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