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睡到中午=口="
阿哈哈,一醒就打開電腦囉!!

看看有什麼...
左看右看,覺得沒啥就下去樓下了!

恩哼,今天又是個忙碌日
吃完飯,整個被我娘叫去工作了

擦了客廳的電風扇、酒櫃、沙發

整個人有累到...


有點想攤...
哀!!

老媽也洗了廁所...
他說他今天跑了好幾趟員林囧

真是辛苦啦=ˇ=

擦完這些有的沒的

又被我娘叫去貼春聯....

呼,今天天氣好熱!

我穿短衣短褲耶...
超熱的啦=口="

話說,早上睡到很熱...整個沒蓋被子...
還有點沁汗= =!
熱斃了...三樓真的好熱阿~~


做完這些事情已經五點多了,就逛個論壇
看個網頁~
順便申請版主...
阿哈哈~~居然設錯了...真囧


然後小淚淚問我英文名...等我回來他已經下線了囧


話說,這次總算沒出問題了吧!!
掛著掛那麼久耶!!
阿哈哈!!


發現網站,最近每天人氣50↑耶!!
真驚~~阿哈哈XD


話說,老娘我...
整個很頹廢=口=!
頭髮已經快完全蓋住耳朵咧...


鬼說我回的很好笑...阿哈哈!!
還OK!
他說要找一天吃飯~
嗯哼!OK!順便陪我剪頭髮吧XDD

阿哈哈!!


發現google很多不錯耶
相簿250MB溜!!阿哈哈~~
http://picasaweb.google.com/h00824

只是部落格差了一點...
但還是用了...
http://yuan15.blogspot.com/
等以後對他有興趣再來整修吧=ˇ=

阿哈哈~~gmail也不錯耶!!
喔!還有網頁空間耶!!
讚讚讚~~小小推薦一下:">


晚上跟老姊完卡丁車~~
阿哈哈!!整個就是大嫩B...阿哈哈!


今天看到某人上線又下線,很驚...
然後想起某人...
笑了笑
我想什麼?
哈!


今天收到小欣子的BAN
喔耶!!
我的傑西帥帥=ˇ=
謝謝小欣子啦~~BG華麗到不行咧!!
讚呀^^



喔,還有昨天還前天瞳送的
阿哈哈~~都是傑西咧
我的帥帥:">
喔耶!





晚上拜天公咧~~~喔呵呵!!

話說,今天跟欣憲練了一下雙噴...
唷唷唷!!我有弄出一次耶!!
真的很難耶...哀!!




喔,對了。
今天整個熱到爆炸....
想殺人.......











||*希望,夏天永遠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